上周五.是芸的五歲生日
我們周四就回家了.想說周五要帶她去上學..我真是奇怪的堅持
不過.狗爸原先也是想要一早來帶她一起上學的說~

周五那天.好像只有說生日快樂耶
也就忘了弄個吹蠟燭的儀式
那就決定周六要去慶祝一下~~
其實 原本是計畫去嘉義的獨角仙農場
但是 家裡長輩就很愛阻止這種行程
一下說天氣太熱 又說下午要去畫畫 又說不要我每次回來都是帶她出去玩...
有夠機車的>"< 好吧好吧 不要傷了大家的和氣
咱倆就帶芸寶貝去文化中心 餵魚 + 騎腳踏車吧

那天的天氣 真是有夠好的啊...
熱悶悶的 讓我的行動力減弱了不少
但是 這爺倆好像還撐的住耶

總之呢 在那天 讓我有了一點感觸
話說 周六早上 騎啊騎 又餵了魚 想說來去休息一下 喝水乘個涼
就在那時 芸看到...有人拿著"快 樂 冰"
就是那7-11的思樂冰啦 就說...想去買快樂冰

好吧 算是補慶生的一天 那就准~~
但是 天氣好熱 我已經懶得走到對面的7-11了
就說..那小豬叔叔帶你去買!!!!

說時遲 那時快 兩個已經手牽手走掉了
看著一大一小的背影 其實還蠻感動的
也就在這種時候 忽然有種很想依靠的感覺
大概就是那種 有個人可以跟你分擔什麼 分享什麼 也愛著同個小孩
就是那種 爸爸帶小孩 媽媽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我竟然也可以享受到耶.... 芸也像是擁有了父愛

看著看著 想著想著
這兩隻已經心滿意足的走向我了
芸可笑的很開心呢~~呵

一點點想法啦.重要的是. 芸五歲了喔
希望每天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越來越乖^_^

媽咪很愛你們兩個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