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周六接近傍晚時分 大王帶著我去華納看電影囉..

嘿嘿 這可是條件交換來地~
話說 某天 忘記為了何事 就很大牌的不想理會這機車大王
當然 連帶的 他每天上班的襯衫 沒有燙一事 也就當作不存在
那天晚上 跟前前同事聚餐回來 機車王就在旁邊假好心...撒嬌的要命
就說 只要再幫我燙兩件襯衫就好 我們周五晚上去看神鬼奇航3喔~~

ㄟ~~好吧 看在你這麼撒嬌又可愛的份上 我就乖乖去燙衣服了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要看電影那天 排了好一陣子 終於輪到偶們買票了
瞎米啊 六點多的都沒好位子 只剩前面兩排有位子
喔~~不想仰著頭看電影 看完準去看國術館的啦>"<
那幾點有好位呢....ㄜ 要晚上八點二十分囉!!!
大王看看我 問說:你 要 嗎??
猶豫了一下 點點頭說:好!!!!
大王拿出花旗白金卡來刷..可以打85折喔....耶!!大王真好!!!

話說回來 這8:20 就一直被大王拿在嘴邊講
"八 點 二 十 耶...."
是地 是地 看完就11點多了 可是是你答應要帶我來看電影的嘛~~
一場很長的電影 加上很晚才看的電影 我每次都在破壞大王心中的常規..嘿嘿

話說 大王唸歸唸 還是買了我看電影必備的"爆米花"來孝敬我...

有時候在想 為什麼看電影一定要有爆米花呢
大概只是因為電影放映前的新片介紹時間 太 長 了
我需要吃點東西來消耗時間....呵

神鬼奇航3_世界的盡頭 完整的看完 三個多小時
最後的最後 等到片尾的字幕都打完了 還有個小小結局
等啊等的~終於等到那最後的最後 竟然只有兩幕 差點下巴掉下來
一幕是....鬼船長夫人生了一個boy 已經10歲了
再一幕是...這一隔10年 鬼船長回來見心愛的老婆了~~

話說回來 這10年一聚 比咱們中國的七夕牛郎織女的一年一聚 還久的勒
這10年的等待 Oh No....

看完電影 想想目前的自己 還是挺幸福的
有個愛你的人 雖然會被唸東唸西的 
但是 這個人又會給你面對一切的勇氣 又會在你需要的時候 給你秀秀
也會在你不高興的時候 逗你笑
再者 很重要的 這人至少不小氣...哈哈

我很快樂..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