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開始 本山人在台南 開始休假一個月

休假幹嘛呢 基本上 就是很單純的休假
連工作都沒在找 還被大王唸。。。
不知道耶 就很單純的想要休假 每天陪小孩
講故事 念念英文 玩玩丟球運動 出去騎騎腳踏車 有時去逛逛 有時外出一起享用兩人的餐會時間
黑ㄟ~~還有時做做數學 讓她畫東畫西的。。。
大概 我是一個比較自由的人吧 總覺得小孩子現在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生命的有趣 是挺棒的一件事

雖然 有時候 小朋友會發脾氣 但不知道為什麼耶 自己近來的修養變好了耶 她生氣 我反倒可以比較平靜以對
現在生氣 我會想起 大王跟我說的:小孩子生氣 一定有甚麼理由吧。。
有甚麼理由呢 大概是被壓抑了吧。。

有時候覺得 這些 會不會跟我在懷孕的時候 也有一點關係呢
懷她的時候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工作 結婚 感情 坐月子。。。
當時的牽手 一點都不體諒的情況下 那時得我 常是很壓抑自己的想法的
肚子裡面的寶寶 可能也會感受到吧 真是辛苦小寶貝了。。。
以後要是在有懷孕的機會 一定要是在快快樂樂的環境跟心情下 才好~~

其實 說不願意在嘗試婚姻 倒不是完全不願意
大概也會有點害怕吧。。
但是 最近常覺得 要是可以再度擁有幸福 可以擁有自己一家人的生活
應該會很棒~~

不知道耶 大概我爸媽把一些希望都放在小朋友的身上
他們一手帶大小北鼻 若是換我接手 總是會覺得我做得不夠好 好像玩耍的時間多過學習
我也是有我自己帶小孩的方式 於玩耍中學習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Anyway....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一種方式的啦 我始終是這樣覺地。。。

希望雨快點停。。。戶外活動很久沒進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