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大王明天要去花蓮員工旅遊 還住理想大地呢
可惜 芸已經開學了 就不跟著一起去了。。
不然有那海洋公園的行程 芸一定是超愛的啦!!!

說到這花蓮 想到今年三月 我跟大王的台東之旅
順道去了一下花蓮 在花蓮酒廠 吃到超正的红趜香腸 好好吃喔
之後在林口酒廠吃的 都沒這麼讚了

想到台東之旅 才發現。。
我竟然忘記補遊記了耶 真是有夠懶的啦
中間這幾個月 發生了甚麼 也都很懶得只有放放照片 有的是不是連照片也還沒弄上去的啊
奇怪了 我到底都在忙啥呀

只是現在回味出遊的照片 就覺得當時的情境 真的都很棒
心情也都是非常得好 好到我也都忘記 自己對於事物的一些哀怨是不是曾經存在
大王說 我總是很健忘 也太。。樂觀了 很容易的就忘記一些事
我說 不這樣 我可以活到現在嗎。。呵
要煩的事太多 倒不如 先完成一樣 就忘掉一樣 這大概就是我吧

不能一起去玩 還是叮囑大王看到可愛的東西 要記得帶回來給我們母女倆耶
芸當時可是問了一堆甚麼海洋公園有甚麼 有甚麼之類的話題
明年她幼稚園畢業 我真的想來搞個環島幾日遊之類的
讓她好好玩一趟 生活又不是只有不斷的補東補西而已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但也的努力賺錢才行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普台的學費 果然是驚人的貴族呀
沒有一點錢 還真無法就讀啊
以後有機會再生一個的話 只要念公立的學校就好。。
我自己還不是一路念公立的 現在還不是照樣活得好好的 行的正坐的直
念甚麼 最終還是靠自己的一顆心吧

****************************
親愛的大王 我終於省悟到 必須好好工作這檔事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