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喔~~國家的生日 國慶日
昨晚比較晚睡..今天早上迷迷糊糊感覺到 手機好像在叫耶
起床接了電話 喔~~要親戚小聚餐啦

呵呵 就先起了床 洗洗衣服 弄弄狗 繼續下周教育訓練的講義準備
等到時間快到了 再叫哈尼起床

今天果真是有比較涼呢 還好出門都有穿上外套
真不知是那個假勇敢的 原本還說 應該不會冷吧...(最好是這麼猛啦)

去到蓮香齋 開始了今天大吃之旅
其實 今天的熟食吃的倒也還好
最後完全的敗在...甜點上
我的天啊~~吃了一堆 
直到現在 都還覺得自己很像

吃那麼多甜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大王也不幫我分食一點
搞的我肚子被甜食塞爆 到腦筋無法啟動 
直到現在 雖然為了下周的另一堂課在實作東西 還是覺得怎麼都看不太懂呀=.=!!

話說 吃完東西 把小ㄅㄨㄅㄨ騎到新店 去做大修理完後
要哈尼順便帶我去碧潭走走 
這種天氣 涼涼的 走走聊聊 倒也是挺棒的一件事
就這樣坐在岸邊 看著水波流動 看著眼前的一堆可笑狗在亂搞
其實 在現在的忙碌中 有這樣的輕鬆時刻 我是很珍惜的

呼~~時間不夠用 真的不夠用
多來幾個國慶日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