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呀
芸芸兩年的幼幼生活就到此結束了
有時想想 這時光未免快的驚人

從不知道如何跟同學相處 到交了好朋友 可以跟大家快樂玩耍
這幼稚園的生活 還蠻重要的
看著她成長 心中真的有股感動
喜歡看著芸可以快樂玩耍 快樂學習 這是她最愛的方式
不過 這是我跟我媽不一樣的地方 我媽總是怕她輸別人 一定要她去上一堆東西
連畫畫這種東西 也要怕她畫太醜
我都跟芸說...你學得漂亮就好
這大概是老一輩的 跟現在的我們不一樣的地方吧....
不管如何 隨著這個階段的到一段落 芸芸就要邁入下一階段了

可是 我的心中還是有股不捨
雖然 即將要去的那間學校還不錯
但學費昂貴 也要住校 兩周才回來一次
想想 這對才將要上小一的小朋友 好像有點殘忍
還說 這樣小孩會跟家長更親近...唉

就去念個一年吧
接下來 我們的生活 也許會有一些轉變
未來 希望可以隨願而轉 心中那個小小願望 希望可以成真
希望老天可以成就我的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