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下定決心 帶著芸芸來趟台北的短暫之旅
雖然 這次的過夜 對於阿公阿媽來說 又是強烈的反對
但~~說真的
對芸來說 大王已經就是真的爸比了....

話說 周日的時候 芸一早就自動清醒了呢
我們兩個臉擦擦 牙刷刷 就趕去坐車到台中與親愛的爸比會合
芸沒有坐過和欣 一上車 發現竟然有電動可以玩 超新鮮的啦..

到了台中 與爸比會合後 我們就開往劍湖山玩耍囉
劍湖山 是芸一直看到廣告 一直說想去的地方
所以 我們就把她列為芸的幼稚園畢業小旅之地
一到劍湖山 看到那可怕的G-5 我就~~
轉頭跟老公說:這個 好可怕喔 我不敢坐 我怕閃尿!!!
最後決定 先往"兒童玩國"去吧

果然 都是給小朋友玩的東西
有些還不錯 但有些真的挺無聊的
但對小朋友來說 都算是還不錯玩的啦
不過 這裡面最棒的 應該算是"咕咕飛車" 就有點算是輕量級的雲宵飛車
由爸比帶著芸去坐 呵~~我怕我叫太大聲 可能會太丟臉:P

來劍湖山 最主要的 就是要去玩水囉
一剛開始 芸不曉得可怕 說要去玩大碗公 就電視廣告的那個
嘿嘿.....一走到最上面 竟然說 我不敢玩啦...
瞎米 都已經上到最上面了
就被救生員硬拉著說 不會啦 你趕快坐下 你媽媽在後面用腳扣著
就這樣~~精采的來說 順著水流 一滑下去
偶就放聲叫囉...當然啦 芸應該是緊張到叫不出來吧
咻...一下就準到碗公處 最後是倒著往下滑出來 
哇塞~挺好玩的耶 但也挺刺激的說
玩完 問芸說 要不要再玩一次呀...芸怯怯的說 不要~~~
哈哈..她應該有感受到 電視廣告 跟現實 總是有點差距的呗

玩完這個大碗公 一家三口 又去所謂的沙灘海浪區玩 想說會不會有像 月眉的大浪來襲
一路慢慢往前走 好像有浪來了耶...但但但 怎就那普通的浪呀....
好吧 這個不太刺激 那再轉往 一堆小朋友在玩的"大船塢"區 讓芸好好玩一下水
讓芸自己在那邊玩的同時 我跟大王也去挑戰了一下"龍捲風"
這個的刺激程度遠大於那"大碗公"呢
走到樓梯的最頂端 我拉著老公說 可不可以不要玩了 很恐怖耶
老公很賊的笑著說 嘿~來不及了 上啦!!
再加上 救生員很兇的說 快一點啦 後面很多人耶
我就硬著頭皮坐上去了 一進入滑水道 我也忘了到底有迷有叫
但我知道 我都閉著眼睛不敢看 因為坡度卡大 只覺得快要被甩出來了
全身肌肉緊繃程度應該有達到100% 破表了喔...
結果 玩完這個 我的腳背筋還粉痛呢 厚 一定是太緊張了啦...搞啥呀
就在我因玩得太緊張在腳痛 芸早就在水區不知滑了幾遍滑水道了呢 可開心著呢

呼~~這些玩水的鏡頭 全都沒照 因為我都沒把相機拿出來 噗....
但是 玩得開心就好囉
玩完後 是熱量進補時間了 芸吃著poca 我們買了兩根粉香的香腸 及一大罐的造型沒啥氣泡的可樂來喝

接著又去坐了so so的摩天輪 最後是去坐了趟"小火車" 繞著劍湖山走一圈
呼~~~這樣玩了一天 也夠累了呢
一坐上車 芸就進入夢鄉了....
接著就往台北的小家前進囉~~~

PS.可以來台北 芸很開心呢
她一直希望可以跟爸比 媽米一起 住個幾天 用我們自在的方式來生活著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