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呢 終於要找時間來吃一下台南的小吃了
話說 某天騎著車 忽然好想吃台南米糕喔..
就這麼一個念頭 興起來這次的小小吃之行

其實 周五下午 已經先吃過森茂碗稞跟浮水魚粳
周六早上 也沒敢吃太飽 因為我怕中午太撐
因為老哥與大嫂在周六早上也回到家 就相約一起去吃囉

第一站~~當然是哈很久的米糕囉 去到民族路的小南米糕
哇靠..是怎樣 怎麼那多人啦 
不遲疑 馬上卡位 我不想等太久(誰叫我太餓了@.@)
為了下一攤 老公說跟我合吃一碗 那就大人都是兩人share一碗大的 芸讓她自己獨享一碗小地+一顆魯蛋
嗯 東西一送上來 馬上湯匙開挖 把所有的東西都拌一拌 
這就是我吃米糕的方式...哈哈!!!!!
好久沒吃喔 真開心呀!!!!!

哈哈 吃完後 帶著芸去對面幫大家買飲料 解解渴
因為這周六的天氣 有 夠 晴 朗 的...大家都邊吃邊冒汗

吃完米糕 那下一站就到..安平的陳家蚵捲
不免俗地 人也是粉多粉多 這裡排隊點餐的人就像是...米失特多拿滋剛開幕的情景
好吧 我要犧牲小我 就讓老哥他們 還有芸先上樓去吹冷氣 我帶著魚夫帽站在人龍裡 慢慢等待
等著等著 開車去停的辛苦老公 也走來了..(看來是停挺遠的 老公親一個 辛苦囉)
就點了幾份蚵捲 蝦片 炸蚵仔
蝦片就像是壓扁的蝦捲一樣~~老公的解釋
炸蚵仔是很新鮮啦 但是100元 竟然沒有想像中的多顆 有點小失望>"<

東西一上桌 調味醬跟吃蝦捲時是一樣的
有醬油膏 辣椒膏 還有....重要的哇沙米
只能說 新鮮的油炸物 讓我吃不太到蚵仔的味道 
但也因為都是炸物 好像會飽耶...呼

吃到這邊 已經快呈現癡呆狀態了
就先把大哥 大嫂 還有小北鼻先載回家了
因為等等還有帶芸去試溜"風火輪"的時間呢....
風火輪是啥呀 就是裝在鞋子邊邊的兩個輪子啦
說到這 就有氣
但我現在又有點懶 有空再說吧...

周六那天 吃得很滿足
現在回到山上 又想念起...米糕的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