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一時興起 決定開著老公的車車外出晃晃
但我又怕無聊 就決定幫芸請一下假 帶著她一起外出用餐 兼陪媽咪我練車
嘿嘿~~

傍晚 接完芸 就騎著小100去換車車
芸來問說 媽咪你要開車喔
廢話!! 不然是爸比來開嗎...

廢話不多說 熱一下車 就開出去
我果然是不怕死 竟然開上那條會車有困難的小路
祈禱不要遇到其它的車從對面開過來
說時遲 那時快 真的有車從對面來了
第一台車 還有個空間 所以簡單的通過了
第二台車 天啊..竟是載木頭的小貨卡 路又很窄
我 完 蛋 了...
很緊張的ㄌㄨ過去 還問對方司機說 這樣可以過嗎?
他還算好心 說可以啦 你慢慢的往右開過去 還有空間啦
超緊張的 忽然聽到後面有阿伯在靠夭
說~~路還那麼寬 可以啦 幫幫忙勒...
X娘勒 我是新手啦 我又看不到右邊到底會不會掉到田裡面去
切~~
原本想把後照鏡收起來 偏偏又一直按錯按鈕 一直按到中控鎖 我是笨蛋..
結果左邊的後照鏡是收起來了 因為是撞到別人的車而縮起來的
噗..就這樣很緊張 很小心的不敢踩太大力的油門 終於通過窄窄會車處
一通過後 趕快就跟芸說
 下次遇到這樣 你要把頭伸出去 幫我看旁邊是否還有空間 媽咪只怕開到掉到水溝裡啦
芸趕忙的點頭說好...

接下來的路 比較大 我只要習慣對面來車的燈 及保持跟隔壁機車的距離就好
還挺順的 因為機車不多 我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終於來到我們的第一站...麥當當 
 用力的吃下麥香雞 吞下薯條 喝著可樂及紅茶
好啦 吃飽 看完故事書 我們要往下一站囉
一路開往日月潭 其實路上的車真的不多 我開的很順 時速也保持在差不多60km
第二站是那裡呢 是日月潭的7-11 真的是好鄰居呀...
 不過 明明是周間 大家是不用上班喔 還不少人在日月潭的商店街晃著呢
 好羨慕人家可以這樣休假 自在的過生活

去到7-11 就隨便逛逛 讓芸去挑一罐茶裡王 看會不會中100萬
她一直說 中100萬 就可以趕快買房子了 (我也希望中獎!!!)
可惜呀...銘謝惠顧 沒關係~我們再接再勵 有買有希望...
那再買條大熱狗吃吧..發現現在好多醬包可以選喔
 連那個蜂蜜芥末都出現了呢 撕了一包 嗯 有點小甜 希望這時有包炸馬鈴薯就好了

又是吃吃喝喝 夜裡的日月潭沒啥好看的 加上回校時間所剩不多
只好繼續上路囉...

回去的路上 依舊很順利 晚上 加上又是周間 沒啥觀光客的車 開的很順呢
耶...順利開回停車處 非常好

一個晚上的練車之旅 還不賴
下次再挑戰不同的地點 嘿嘿...
芸你有福了 每次只要用練車的名義 你就可以外出啦
不過爸比要是知道 一定會說 我真是牽拖呀..沒辦法 誰叫老公沒有辦法陪我練車 我會怕怕
有個乘客坐在身邊 邊聊天邊開車 比較不會緊張嘛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