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忙著做餅店的系統
也意外的發現 他們家的餅還挺好吃的勒
重點是 他們也算是台北的人氣商店之一吧
有時一大早去他們店裡 哇塞~~怎就有一堆人來買伴手禮的呀
有台灣人 有大陸人 有香港人 還有日本人 韓國人.....
果然是有名氣的呀

因相簿空間已滿 又滿了很多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把相片刪掉一些再上傳新的
那餅的好吃 就用形容的吧

他們家的餅 我最愛 綠豆小月餅跟太陽餅
那太陽餅 算是我吃過 排名是第一名的啦
餅皮酥 內餡一整個讓我大大稱讚 好吃不膩 真想一塊接一塊
但我...怕胖呀 哈哈
再說到他們的綠豆小月餅 那綠豆餡也是非常的綿密
後來發現一個更添美味的食用方法......就是
先冰在冰箱後 再拿出來享用 綠豆餡會比常溫時 更顯風味呢

這一整個的組合就是 泡杯茶 再切些餅 好好享用
人蔘啊~~~~就是要有些好好品味的時光地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想吃好餅 可到....台北X記 就在長安東路上(靠近松江路 附近有個星巴克)
他們家的餅都是當天做 當天賣(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但根據我好幾次去 真的是這樣 太晚去 有些餅都空啦)

呵~~沒在打廣告啦 因為現在 我就是邊打字 邊吃的綠豆小月餅的呀
再配上杯熱茶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