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唷~~很不好意思的 也很扯的 在捷運車上
把那支擁有一堆通訊號碼 跟親愛的老公發給我的簡訊 的手機
就這樣的不 見 了!!!!

那天晚上回到家還沒發現 手機不見了
直到我要設定隔天的鬧鐘 才發現...這情天霹靂的事實
還為了這樣 坐在客廳發悶的不想睡

老公很貼心的 隔天就跟我說 去買一支新手機 好不好...
還很故意的說 那就當你的生日禮物喔
 我的生日是下個月耶 這樣不就便宜了你
連想要送我什麼 都不用費心了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耶

手機照片長啥樣喔...下次再補照片吧
嘻...不過 照舊是SE的 因為真的比較好用

再說到 怎會有新鞋鞋呢
實在是因為 最近從家裡到捷運 都是用走的
從公司到外面的客戶那邊 有時也要走一小段
走啊走啊 腳腳都痛痛 
所以就跟老公說 我想去買個氣墊的鞋鞋 或是走久不痛的鞋
老公也很啊沙力的說 好啊~~~(咦 老公啥時這麼好講話了呀..)
去了ASO 原本只想買一雙 老公就說 第二雙又有折扣 那就再買一雙好啦
天啊~~~老公今晚真的...表現太突出了吧 怎這好人的啊
不用報備 不用審核 一切都OK
最後就買了兩雙新鞋鞋 結帳時 還問我說 要不要買包包啊...
我還用很懷疑的口氣問他 你是怎麼了啊
但是 我是不貪心的乖老婆 所以就說 不用了啊!!!!!

但是...老公也說 我把今年到明天生日這中間的所有quota都用光了啦...
噗~~~不能再亂買了啦!!!!!

新鞋鞋還不錯看 照例的 下次再補照片啦

(今天就先穿了一雙出門上班了....漂亮!!!!!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