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搞不懂小孩要不要念那間私立學校怎會有這麼大的影響
念一般的小學 就是上安親班 這樣很不好
念一般的小學 就是會沾染到看很多電視 玩很多電動的惡習

但有一天從那樣山間的小學離開之後 小孩不就是大開殺戒 要玩什麼 要弄什麼 都不是我們做爸媽的可以想像
並不是反對念那裡 
但我不懂 阿公阿媽何必要在這件事情上面干涉 
一付就是要我們承諾讓小孩念那裡
靠~~婚姻都沒有保證了 這種講究無常的世界裡 那要人家承諾什麼的啦
每天講什麼佛法 無常 放下
為了孫子一定要可以繼續在那裡念到高中 就來哭鬧不休

並不是說 我們就是狠心
但過去 一周開車去那山裡 一周開車去接小孩再回台南
我是每周都在開車往返耶 我又不是司機 最好是都不會累啦
現在 讓孩子在返家時 坐校車回台北 我輕鬆多了
這樣的模式 就讓那些阿公阿媽舅公輩的在不停"關心"
還說我很殘忍 他們已經兩個月沒看到小孩了

天啊~~
那像阿姨都在台北生活 一年回台南也沒幾次的 
這樣是不是也好殘忍

可以請已經做阿媽的媽媽 你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好嗎
不要一直一直來干涉小孩的生活
竟然還會口說那種歪理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繼續留在那鬼山裡工作
你們現在的樣子 會讓我覺得 你們嘴裡的薰修 真的是很膚淺
讓我尊重你們 但不要讓我看輕你們
你們永遠是我的父母 但不是事事都由你們在決定的

我自己的人生 請讓我自己來過 也讓我自己承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