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中到五月底 是我這個孕媽最忙的時刻
忙著做外包的案子 每天都在趕進度
坐在椅子上的時間 好像太多了
耗在電腦前的眼力 好像也過多了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還好 肚裡的小蛋蛋 雖然很皮 雖然很愛動 但我也不會不舒服就是了啦
最好玩的是 我在家作業 每到中午12點多 還沒有去弄吃的
他就會開始踢肚肚 好像在提醒我 媽咪~~該吃飯了吧
通常是在他提醒之後 我會安撫他一下
然後一點多才吃偶們的午餐

從上次買4個月的產檢之後 到滿第5個月的產檢
這中間 真忘了我到底是吃了啥 體重一下爆增4公斤
一去產檢 站上體重計 就被護士唸了一下說 吃太多了喔 
體重一下增加太多喔......
喔~~~這就算了 換到給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
他說:寶寶的肚圍比頭圍還大兩周耶
我傻傻的問:是因為我吃太多了嗎?所以寶寶的肚子比較大喔?
醫生竟然理直氣壯的回說:是啊....(=.=!   醫生你一定要這麼直接嗎?!)
照完超音波出來之後 醫生就說 這飲食要節制一下喔...(可能考量到診間還有其它病患 他的口氣稍有保留)
噗~~~這體重的事 又被老公笑...
切~~~我會變胖 你就沒有責任嗎?! 這臭老公!!!!!

給大家看一下20W時 照的漂亮脊髓




再給大家看一張 23W時的大眼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