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去診所報到了兩次 一次是正常時間的產檢 一次是去照4D
呵~~難得老公這大方耶 決定讓我去照北鼻的4D影像呢

照4D的時間 是排在下午四點多 所以就請老公請個半天陪我囉
中午等老公下班 就去SOGO附近的山西刀削麵吃午餐
果然 我現在是適合"少量多餐" 吃了一下 就覺得好撐喔
(但為啥還是一樣的胖下去呀....這吸收也太好了嘛=.=)

吃完午餐 為了要去消化一下這多餘的食物
就去SOGO走一走 逛一逛啦
嘿嘿~~~就在這走一走 逛一逛之間
去買了一雙看了好久的鞋鞋




因為懷孕之後 之前有的上班或是外出在穿的鞋鞋 好像有點變緊了
走路走久了 就會開始腳痛痛 還是買雙 皮軟又好走的鞋 才是上上策呀!!!!

好啦 吃飽 也買完鞋了
該來去診所報到啦....
雖然是按照規定的時間到 但因為醫生突然跑去接生 所以就延後了一點點時間
但也沒關係啦 就坐在那邊的沙發區休息吧
說到這個啊....忍不住很想唸一下老公
各位~~你們有看到那種老公在"欺負"懷孕的老婆的嗎?
沒有嘛!!!
但我家老公 真的是很愛"玩弄"我 一下弄鼻孔 一下就要打一下臉頰
他都說 因為我很好玩 厚~~我又不是玩具!!!!
結果就因為他在那邊弄我 我都會忍不住想要還手 搞得場面很像兩個人在"打架"一樣
(只是 這打架還會伴隨我的笑聲就是了)
這讓櫃台裡的護士小姐都還會偷偷用眼角餘光在注意我們 (會不會她以為這是家暴啊....那這樣就尷尬了...噗)

好啦 終於輪到我們了
程序跟過程 與一般產檢時的照音波是很像的
只是之前的只有照出2D 這次會照出4D影像 就從黑白骨頭 變成有肉的小北鼻
呵呵~~終於看到北鼻的樣子耶


鼻子好挺喔 只是一直在吸手的樣子
上面那張是眼睛閉起來 應該是在午睡的樣子
下面這張 眼睛睜開囉(但影像上看起來 怎有點恐怖呀....嘻)
眼睛果然是有大的 這應該是遺傳到我吧


照完了4D 看到了小蛋蛋的模樣
那感覺還真的不太一樣呢 就像是之前是一種想像 現在是一種真實的感覺
只差你還摸不到他的小臉蛋就是了

隨著時間慢慢的走 現在也已經滿7個月囉
懷孕的日子 好像過得特別快耶 一個月 一個月 就這樣過去了
希望 一切都是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