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可以玩的地方其實還真不少 

選舉投票日當天 大人早上投完票 小孩做完功課 原本下午就準備來去動物園被動物看

結果開車一到那邊 發現這排隊等位子的還真不少勒

我就跟老公說 那我先帶小朋友到動物園旁邊的兒育中心晃一下 他停好車再來會合

 

兒育中心的文山園區 只營業到明年的4/30 等於花博結束 它也功成身退了

這個園區裡面 有一些讓小朋友動手自己玩的童玩區 打鼓區 布袋戲等

那天去的時候 還剛好有科博館的"看的不一樣是真的"之展覽

就是一般我們以為是魔術 但其實都是一些科學技巧模糊了我們的視覺

看看下面這張圖就知道了...

IMG_1720.JPG 

你以為芸已經飄在半空中了嗎...她這麼神啊!!!!

對啊 的確是這麼神.. (其實是椅子下方是透明的壓克力板 我們一般人只看得到椅子已經飄在半空中了 不會注意下面的透明板子啦)

 

但這些展覽或是童玩區 對芸來說 就是看看玩一玩而已

當她發現...有個室內遊樂場時 這眼睛才睜得大了勒 連精神都來了

兒育中心的室內遊樂器材 每樣都只要20元 其實也不貴

就讓小朋友挑自己愛玩的 給她零錢 讓她自己去買票券就好了..真的不錯!!!

IMG_1724.JPGIMG_1721.JPGIMG_1726.JPG 

這室內遊樂器材最刺激的是...跳跳蛙 (但我沒有拍 因為我自己也坐在上面啦)

這跳跳蛙 就像是小孩版的大怒神 速度並不慢喔

就是上升之後 突然的往下降 我都快要叫出聲音來了 但礙於旁邊坐的全是小孩 不好意思啦..

坐完下來 老公還跟我說 芸的眼睛睜得有夠大了啦..(一定是很緊張 哈哈)

我就跟他說 芸平常問她坐什麼會不會怕 她都說 我都沒有叫喔

對啊對啊 都沒有叫 不過這跳跳蛙 還讓芸很隱忍的不小心嗯出聲音來了(我在旁邊有聽到..)

不過真的是有給它小小的刺激到了..我下來時 還有點小昏勒

 

玩完這個室內版的兒育中心 芸已經在肖想室外版的兒育了

看來 是要找個時間去看花博 兼去玩一玩那個小型兒童樂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