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我好像太常揹著小蛋蛋外出了 也很容易就會用到外面的哺乳室

老公就建議我說 那乾脆把你在外面哺乳室的使用經驗寫下來好啦 也可以有個評比

嗯~~還蠻有道理的 所以就誕生了小蛋蛋在外哺乳記啦

 

說到哺乳這件事 親餵真的很方便又省事 外出不需準備奶粉 開水之類的

但我還沒有在公共場合哺乳的經驗 因為...我沒有穿哺乳衣出門 再者 老公不太准我這樣做

所以通常都是小蛋蛋要喝奶了 我就要趕快去找哺乳室

 

這次是使用到新光三越站前店的育嬰室 (因為我又偷偷去敗保養品了..)

真的是..蠻簡陋的 因為就在布簾子裡面放張椅子 就是哺乳室了

布簾子還是用魔鬼氈黏著 但這樣會讓人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哺乳室外就是一般人帶小孩子去的休息區 萬一遇到那種很皮的小孩 去給你掀簾子 那不就糗大了 (因為哺乳室外的休息區 爸爸們也可以進來..這樣會很尷尬)

站前店的椅子雖然不小 但是椅子扶手並不圓潤 意即小孩子的頭不小心撞到 也是蠻痛的

IMG_1826.JPG 

(我只有拍這一張啦 以後有機會去再拍個全景 外加外頭的休息區 因為昨天人太多了)

這布簾子內的區域 其實就很像那種更衣室 外頭的聲音一清二楚

所以小蛋蛋喝奶喝的很不專心 一聽到外頭的小朋友聲音 他竟然一付很想參與的樣子

馬上就停止吸奶的動作 =.=(你真是太愛講話了吧..人家又不是在跟你講 你湊什麼熱鬧啊)

好吧 那不喝奶 就來換尿布吧

這換尿布區 更是一絕

這換尿布的檯子很大 大概一次可以容納三個小朋友換

但大家一起換 真的是很好笑的事 我真應該把當時的情況拍下來才對

一邊是個女娃 一邊是我們家小蛋蛋 小蛋蛋還一直看別人 真是不害羞啊

 

當媽的我 在晃完了一些該去的地方後 準備打道回府啦

這時 小蛋蛋又餓了 那那那...我們就去捷運站裡面吧

捷運火車站裡的哺乳室就舒服多了 那椅子就人性多啦 還有小抱枕可以靠腰勒

IMG_1827.JPG

換尿布區也還蠻可愛的 有一堆玩偶在旁陪伴著

IMG_1828.JPG

捷運裡的哺乳室 一個裡面有兩間 但每間的空間都還OK 不會讓你有壓迫感 或是不安全感

其實 我還蠻愛用捷運站裡的哺乳室的

從第一次在忠孝復興站用過後 就深深覺得 哇~~沒想到 捷運站的哺乳室還不錯耶

重點是 可以很安心又舒服的餵小蛋蛋喝奶(不會擔心被闖入 或是椅子太硬不舒服..呵) 這很重要!!!

 

本日的小蛋蛋在外喝奶記 成功!!! (現在會擔心去到一個無法餵奶的地方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