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周兩個表妹來家裡住一晚 所以...

剛好趁著這個機會 來去吃土城新開的千葉火鍋吧

(這頓要特別感謝澤北叔叔啦!!!!

我家老公竟然搶輸帳單~~你跟奕君竟然連什麼喜獲麟兒這種理由都可以講出來 真是太佩服了!!!)

 

這家千葉火鍋 可是千葉系列的旗艦店呢 有夠大間的啦

不只有一般的火鍋料 還有現切的較高級肉片 跟現點現包的手捲 及現場翻炒之鐵板燒

連糕點也比一般的千葉較精緻一些 還有服務人員用高腳杯弄的飲料(紅茶 綠茶 果汁 梅子可樂...)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 什麼都沒有拍啦...)

這次的火鍋行 照例的也把小蛋蛋給帶出門 就用揹巾直揹在胸前 粉方便

這小子到了店內 開始睡 很乖...(這樣媽咪也可以吃東西)

但到中間 醒了 吵著要喝奶 哇勒~~還好 我今天有穿正統哺乳衣

加上..那天有去學到怎麼在外哺乳的小技巧 

當場 就給它實驗起來 厲害的是 在場沒半個人知道我在幹嘛 哈哈哈

就這樣 很順利的邊跟大家聊天 邊餵小蛋蛋喝ㄋㄟㄋㄟ

這樣想想 真的是挺方便的耶 只是他在喝奶 我沒辦法前傾去吃東西就是了(啊唷..本人還沒吃飽嘛)

 

就是這件長上衣啦 好用好用!!! 超推薦的!!!!

基本上 若是沒在哺乳 穿這件 也是挺好看的 會顯瘦呢 也看不出來它是一件哺乳衣 嘿嘿

 1055-740.jpg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