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一到假日 說真的 還真以為到了大陸的風景區呢

舉目望過去 除了一堆大型遊覽車以外 就是好多操著大陸口音的同胞們

周日去到水社停車場 哇勒 竟然一位難求

那去到文武廟那裡 停車位一樣是滿滿滿

正打算要開車來個環湖的時候 發現了大竹湖步道的停車場 沒啥人耶

那就來這裡走走吧

 

真的是很久沒有來日月潭走步道了 以前倒是還蠻常的

而且一走都是走蠻遠的...這樣想起來 自從生了小蛋蛋之後 我跟老公都還沒去走什麼步道勒

好想念走步道的感覺唷~~~

 

IMG_2016.JPG 

這大竹湖步道還蠻短的 真的很短 走起來一點都不過癮

老公竟然跟我說 那你走個10次就會過癮啦

我就說 都一樣的風景 我幹嘛走10次 這樣也太無聊了吧

 

周日的日月潭 天氣宜人 陽光非常的強烈 有點以為是夏天到了嗎

這短短的步道 小蛋蛋一路的睡 真的是有那麼累厚

IMG_2012.JPG 

瞧他老爸還做什麼怪表情勒 真是一點都不配合

IMG_2025.JPG 

 

這大竹湖步道 雖然短 但是坐在這邊靜靜的看著日月潭周邊的湖光山色

真的是很不錯呢 有種可以沉澱心情的靜妙感覺

大家有空可以來日月潭走走 這邊的步道都弄得很不錯 走一走可以強健身體唷

不過周日若要離開日月潭 走6號國道回家的話 千萬不要擠在下午四點之後 因為就會開始塞車了

要不就早點上路 不然就晚點再走 四到六點 是最塞的時候喔

 

去到日月潭的文武廟的話 可以順買那邊"有名"的阿婆茶葉蛋來吃吃

是還不錯吃啦 不要被我家老爺的怪表情給嚇到了 呵呵

IMG_2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