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一直被認為是個很靜的小孩

但...其實她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啊~~

在我面前 她就是個很愛講話 會笑 很熱情的小孩

但一到別人面前 她就顯得話很少 回答也是簡短有力

但...現在有個弟弟小源帥之後 她 不 一 樣 囉!!!

 

就只有她跟弟弟在一起的空間 她就會對弟弟講話

最好玩的是 她還會在那邊裝瘋來逗弟弟笑勒

那天晚上 小源帥趴著有點在哭哭 芸開始在弟弟的床邊邊跑了起來 還裝聲音逗他

她一跑動弄聲音 弟弟就笑了

但一沒看到姐姐的裝瘋賣傻 又哭了

我在房間外頭 聽到小源帥又哭又笑的 真的是很有趣耶 只差沒拿相機錄下來

我走回房間 芸就跟我說: 媽媽我在裝火車 弟弟就會笑喔..

接著 她就開始表演她怎麼逗弟弟笑的(連她自己跑到最後 還去跟弟弟說:火車累了...[好好笑!!])

平常外面的人看到她對弟弟 好像也不會很特別的怎麼樣

但她其實是很Care這個小弟弟的

回到外婆家 我媽把小源帥抱去跟6樓鄰居家聊天玩耍 

芸就會有點不高興的說:幹嘛又把弟弟抱走啦

我就問她:你想要弟弟在這邊喔 她就回說:對啊.我想跟弟弟玩

 

芸真的是個好姐姐 好幫手呢

有時候我幫小源帥洗完澡 還會請她幫我清一下澡盆 把髒衣服拿出之類的

有時候也會請她幫我再加碼熱冰箱的ㄋㄟㄋㄟ

打擾到她玩電腦的時候 雖會厚厚聲 但還是會去幫忙弄一下

這個姐姐 真的是很棒呢!!!

IMG_2639_1.jpg 

希望小源帥長大時 姐姐還是一樣愛他疼他 他也一樣的愛姐姐尊敬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