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終於把影片都上傳好了

當然要上傳前 還特地去下載影片剪輯的軟體 把姐姐曝光的部分都先剪掉啦

首先呢 來看看在那魯灣的游游篇

這個泳池比較小一點啦 就只能前進跟後退而已 但..對小小人來說 也是夠的啦

 

第二天晚上就到鹿鳴啦 這小子游的可是"溫泉"喔

只是這溫泉是無色無味的 俗稱"美人湯"

我跟芸晚上還特地去女生裸湯泡了一下 果然熱熱的泡 泡完臉都紅通通了

一整個通體舒暢啊!!!!

但小源帥還太小 就在浴室的大澡缸泡泡水就好啦

 



在台東住的這兩間飯店 都還OK啦

但那魯灣除了沒有溫泉這點比較弱以外 其它像是價格 周邊服務 用餐 娛樂等 都比鹿鳴強很多

鹿鳴真的是就以有溫泉這點做廣告 不然其它的 真的是沒有到它房間的那個價格..

(在鹿鳴用早餐還蠻豐富的 

但晚餐真的是.....花樣太少了 你們有吃過飯店buffet只有幾樣菜 但同樣菜弄兩盤的嗎)

 

但想到 小源帥在鹿鳴那種專泡溫泉的澡缸裡游得這麼開心 也就不跟這家飯店計較啦!!

不過大家要是想去台東玩 還蠻建議那魯灣大飯店的(若是想住飯店的話啦 印象中 台東老爺也不錯 但因為太久了 有點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