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的第三天 沒有特別排什麼行程 所以就決定去那鹿野高台瞧瞧

鹿野高台 除了可以遠眺台東的美好山景 

IMG_3210.JPG 

重點就是...它還可以滑草唷 (想必滑草這行程 一定是小孩很愛的啦!!)

IMG_3206.JPG 

 

IMG_3209.JPG 

這一路衝下去 真的很刺激喔 超爽的啦

只是滑到最下面 還要自己再慢慢走上來就是了

那刺激的華麗感 就那麼短短的一分鐘 真可惜啊....

芸還坐了兩次 一次跟我 一次跟她爸比

我還跟老公說 那下次來玩 我們自己帶紙箱子來好囉 因為一樣可以往下滑嘛

而且要玩幾次就玩幾次 多好哇

 

滑完草 一定要來高台這邊的涼亭休息休息 為什麼呢

因為周邊有這麼棒的風景 一定要停下腳步好好欣賞一下的呀

而且剛運動完 是需要補充點熱量跟水份的...

IMG_3219.JPG 

在台東的最後一天 除了滑草外 就是去買楊記地瓜酥啦

這地瓜酥跟南部那種乾酥脆的地瓜餅不太一樣

它是炸過後 還又加上麥芽糖去拌炒 吃起來會有酥脆但又小黏牙的口感

但重點是.....好 ㄙㄨㄚ\ 嘴 喔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喔!!!!

買了地瓜酥後 準備啟程回家前 我還要喝甘蔗檸檬啦!!!

貼心的老公 還再買了一小瓶讓我車上解饞用

他還怕我喝不完 真是想太多了....我可是水牛肚耶 喝東西輕輕鬆鬆就可以灌完的啦

果然 連南迴都還走完的 我就已經喝光光了:P

 

呼....台東三日遊 到此結束

不過 台東還有其它可以玩的 就排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