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看鏡頭這件事 老公就一整個輸給年紀最小的小源帥

每次我說 要照相囉...他天皇老子 不是看東 就是看西 不然就是轉背面叫我拍

真是有夠氣人的啦!!!

還好 現在有了可愛的小源帥 可以讓媽咪我拍個夠!!

IMG_4316.JPG 

這姿勢 真的太可愛了啦...(一整個深得我心呀)

IMG_4319.JPG 

(親愛的爸比呀 你兒子都比你會看鏡頭 多學著點 好嗎...)

IMG_4325.JPG  

(媽咪來自拍 小BB就懂得要跟著我一起看鏡頭呢 讚啦!!)

IMG_4323.JPG 

(老公在正面的照片 竟然給我擺這種欠扁的模樣)

IMG_4324.JPG 

(哎~~還是寶貝兒子比較上相呀!!!)

IMG_4328.JPG 

(還是跟媽咪一起拍好囉....真是心愛的小BB呀)

 

這是去一家地雷店吃飯照的

明明就是泰式料理店 但卻一整個搬出台式料理風味的菜來 搞什麼啊

吃完 一整個沒吃泰式料理的爽快感 超嘔的啦

在此標明地雷店是:板橋誠品B1之Lacuz 大家不要被騙啦!!!

(雖然因為吃不爽 只好喝了一肚子的還算好喝的泰式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