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89.JPG  

好久好久沒去騎腳踏車了說...

之前懷孕的時候 還一家大小一起去河濱騎了好幾次耶

結果現在生完了 竟然都還沒去騎過腳踏車 太糟了吧~~

 

周日下午送芸去坐車後 我就偕老公去河濱 想要去動一動

原本以為會有那種親子車可以借 一去到那兒...

好無奈喔 竟然沒有

可是我又不想跟老公一起騎那種鴛鴦車 超好笑的 又沒辦法自己騎個過癮

最後 只好背著小BB在河濱步道上散散步 聊表心意

IMG_5293.JPG  

小BB你皺啥眉啊...是被背著太熱了嗎?!

(你媽咪我..也想帶你去騎腳踏車的啊 但人家這邊就沒有那款的嘛

乖~~下次再帶你去別的地方騎厚)

IMG_5298.JPG  

不能騎卡踏車 只好拼命的自拍 小BB只能很無奈的隨我起舞 哈哈

IMG_5296.JPG  

嘿嘿 這張拍得好像~~根本沒帶小孩出門嘛

(咦..那奶瓶露餡了啦><)

 

冰友啊~要是知道那個河濱腳踏車租借處有那種前面可以放"小小孩"的親子腳踏車

記得通報我一聲喔 謝啦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