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6.JPG  

好認真喔.....BB你真的有那麼認真啊!!!!!

(騙大家的啦 小BB那有可能這麼安安靜靜的一直看著書呢)

平常就會帶小BB去圖書館 或是家附近的何嘉仁書店亂亂蛇

那天忽然想說 來去個誠品兒童書店吧

聽說有寬敞的空間 又有試閱書可以翻 二話不說...跳上捷運來去!!!

  

我們這次去的是信義店 坐捷運到市府站 一路到底不用換車 真好

因為是趁BB下午起床後到晚餐中間的這段時間去的 所以在那邊待的時間也沒很多

(但對小小孩來說 也夠了啦...)

我家BB一去到書店 就是那種"破壞王"的角色 爬到書架旁 就開始把書架上的書"撥"下來

我就是那個負責把書再放回去的角色(媽咪我很有公德心地!!)

IMG_5621.JPG  

看他翻書搗蛋的樣子 真的是...很古錐 (雖然他把一堆書翻下來時 會很想揍他)

IMG_5622.JPG  

瞧他裝模作樣在找東西的樣子....

 

現在BB一看到那種小哥哥小姐姐出現 就會很興奮

然後接下來的動作就是....快速的爬過去 (怎麼叫他都不理我)

在誠品也出現在這種狀況 只是有時候人家小姐姐又不一定領情 還會被他嚇到勒

 

帶小BB去書店 除了讓他感受一下"Book"的味道跟書店的感覺外 其實比較像是帶他去那邊亂爬亂用的

因為他一整個不安份 就想到處爬 到處翻

平日也沒啥人 就隨他去吧... 只是我要做善後就是了

 

誠品的兒童書店 還蠻推薦的 有小朋友的可以帶去那邊看免費的高級童書(有試看本)!!

再者 他的空間不會像一般的書店那樣窄窄的 好像要在小小的空間內擠入所有的書本

這個兒童書店 也有一個弧狀的小階梯 可以讓人拿了書 坐在那裡靜靜的看

再者有個最棒的....暑假天氣熱 想省家裡的冷氣的話 嘿嘿 也可以帶小朋友去那邊啦

吹冷氣 看看書 挺不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