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交往到結婚 也過了這麼久...其實也不過6年多而已

不過對我來說 可以跟一個人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 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耶

重點是...偶還沒有膩!!!!   

DSCN7044  

可是相處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或是簡單的事 也或者是說 戀愛很簡單

一旦touch到婚姻這檔事 有了兩邊的家人之後 有時候難免也會有要顧慮的地方

又或者是說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有的人也是越來越鬆洩 脾氣就會顯現出來了(我有在暗指嗎..嘿嘿)

總之呢...要好好經營感情 還真的是要努力的做下去呢

2012-02-14 20.07.01  

這是今年準備的情人節大餐....豆皮凍飯+花椰菜+玉米濃湯+芭樂

想說帶了隻小的 這樣的情人節大餐一定是吃得不是"很好看" 又不會很悠閒 

所以就在家自己煮吧.....(這就是主婦的愛心啊!!!!!)


等老公下班 小孩趕快哄去睡..那天可是心機的算好時間 讓他可以在我們晚餐的時間就累得睡去呢

(有沒有好 有沒有好....這種老婆要去那裡找呢)

不過等到老公回家 偶們家的餐桌是變成這樣的....

2012-02-14 20.12.45  

多了一大盤的魯菜 還有我愛的珍奶+牛奶棒(這是飯後甜點嗎....)

原來原來~~老公還是有給他貼心了一下 懂得我愛甜點的心

好啦好啦 那我就原諒你從交往至今 就只送過那麼一千零一束的玫瑰花

(還每次都說...有送過就好啦@@ 那請問你有吃過飯幹嘛還要每天吃啊><)

言歸正傳 光看到那些小點 我都融化了 超開心的啦

只能說 我也太容易就滿足了吧......但生活中 就是需要這麼點小小的驚喜吧

沒有預期到 但卻發生的point 只能說~~這男人太會算了啦 不是啦

是說...懂得適時的讓老婆開心 這可是件很重要的事呢

2011-11-26 16.06.28  

總之呢~~要謝謝可愛又機車的老公 對我這麼的包容又這麼的疼我

希望我永遠對你不會膩 可以一直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