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274

這一兩年 每到開學前 就一定要來個這樣的模式---來騎個腳踏車吧!!!!

加上過完年 一整個人都多了幾圈肉 一定要來消耗一下熱量的啦....那就走吧


開學前 加上又是好天氣 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出來動一動 還好去得早 不然腳踏車可不好租到呢

芸當然是自己騎一台 BB就由我載著囉 (XD 過完年好肥喔><)

DSCN6275  

冬天裡 配著暖暖的陽光 慢慢的騎著腳踏車 在河濱的自行車道裡 慢慢的晃著 很悠閒的fu

連BB也很享受 並沒有想要下車的衝動 

當然我也是很識相的 準備了小點心 邊騎車邊拿給BB 讓他有事做 才不會覺得無聊就想下車走人了(做媽的厲害...哈哈哈)


帶小小孩騎車 還有個重點 就是中途要下來放風放風 鬆鬆手腳 動一動

DSCN6277  

當然啦 對芸這麼大的孩子 她想騎得更多更遠 放風其實並不是很重要的過程

但她這一次想要跟我及BB一起騎 所以她的速度相對的是慢多了 (這姐姐也太貼心了吧...)

DSCN6280  

 

一起外出騎腳踏車的BB 那時其實才1Y5個多月 但已經走得蠻穩了 連吃餅乾這種事...也很愛吃旺旺(鹹甜口味好好吃)

過年前才剪的新髮型 看起來好清爽喔....看來最近也該帶他去剃一下了

DSCN6278  

 

那天 姐弟兩個的心情都不錯 他們吃餅乾喝茶水 隨我在旁邊拍照 都沒有不奈煩

但看到他們倆的笑臉 說真的 就會覺得 一切的一切都很值得

即使是騎親子車 騎得我大腿粉痠 但.....有什麼關係呢!!!! It`s OK!!

DSCN6281  

芸那天 邊騎車邊嚷嚷說 騎不夠啦!!!

我說:那你就自己先騎啊 再騎回來找我們就好了

這大姐竟回:這樣你們會不會自己騎回去 沒有等我啊.....

(ㄜ~~媽媽是會這樣的人嗎 我頂多是自己想去買吃的 坐下來等你 好嗎)

DSCN6283  

好不容易來個合照 BB好像不太配合耶@@

好啦好啦 這一段自行車騎乘 我們也是來回了14公里 恭喜BB跟著我們一起完成了!!!!

回到起點 自然是要來點鼓勵的 來吃叭噗吧!!!!

DSCN6300    

(咦....BB怎在偷吃我的這一支啊)

話說 買叭噗的時候 我只買了兩支 但老板看BB可愛 就自動送了他一隻甜桶餅~~小子吃吃甜桶就可以啦!!!

mE5qWq1338800397  

 

看看這兩隻吃冰互分享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好啦好啦 騎完腳踏車 也吃完了冰 新的學期要開始了

芸要認真上課喔!!!!!!

(都已經開學多久了 我現在講這句會不會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