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6M....BB的schedule裡還是充滿了遊樂

這不就是小孩的特權嗎.....我也想要當小孩!!!!

那那那今個要來去那裡呢~~~那去植物園走走呗

DSCN6746    

 

其實那天風有點大.....但我們還是硬出了門

你們看我把BB包成這樣 (真是死愛出門的媽)

但就風大了點 並沒有到很冷的境界

來到植物園 一定要來看看這個荷花池.....但當時是冬天耶 是看啥呀

就就就~~看看枯枝水池也好

我跟BB就在池子邊的木椅上坐著 邊吃餅乾邊看東看西 這也是種小樂趣 

DSCN6748  

 

風有點大 還是把頭給保暖一下 因為當時的BB正被我剃了個光頭....直吹風還是挺冷的

DSCN6754  

啾啾嘴的模樣 好可愛喔~~

DSCN6763  

有沒有親膩...有沒有親膩....哈哈哈

這張是我跟BB準備來個親親 這小子好專業啊~~也知道要閉眼睛

DSCN6759  

自己抱著卡迪那獨享.....(那時候的BB還不貪吃 但現在可不大一樣 自己愛吃的東西 有時是不太想分享給其它人勒><)

DSCN6769  

 

戴著小紅帽 真是非常的俏皮 尤其把帽緣上翻 有種小頑皮的Q樣!!!


吃了點心 那該來去植物園裡面散散步囉 動一動才健康!!!!!!

DSCN6775  

那天在植物園裡面 巧遇小松鼠 

松鼠大概是被餵食多了 一點都不怕生

連小朋友手上的東西 也慢慢靠近 想要去偷來吃勒.....

DSCN6777  

看完松鼠 在這林間小道跑跑跳跳 來到小廣場上囉

DSCN6779  

 

(拿著水壺是在幹什麼呀.......)

DSCN6781  

看到好玩的東西了~~~有石頭耶!!!!

DSCN6782  

接下來的BB 就是在這小石溝上 來來回回 上上下下的走來走去

小小朋友的好處就是....一點點的東西 都是種有趣

好像隨隨便便的玩一玩 他也會很開心

(像芸這麼大了 就沒那麼好搞了 噗~~~)


對了 那天去植物園 有好多人站在樹下拿著大砲拍樹間

趕了個熱鬧去瞧瞧 原來是有嬌客來拜訪~~~鴒角梟!!!!

是小隻的鴒角梟.....就是一般我們認知的貓頭鸚啦

不過我沒拍啦 因為角度好困難 光自己站在樹下就覺得脖子痠了


走一趟去植物園 可以發現很多小樂趣呢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