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 姐姐就快要期中考了 準備完功課 可以出去晃一晃走動走動

那就決定來去桃園大溪走走吧

DSCN7326  

出門前 BB還自己跑去浴缸裡躺了下來  一整個在搞怪....

這小子在這時是1Y7M 一整個行動力完全是超有他自己的玩法 但跟現在1Y10M比起來 現在的他簡直就是....."太強了"!!!

DSCN7333  

到了到了~~來到大溪老街對面的那個大溪橋...(為啥來這裡 因為停車比較方便嘛)

來到這裡 真的就是快閃行程 沒啥規畫 邊走邊看風景

從橋下看下去 就是溪水的view 

DSCN7337  

在這裡沒啥景 就把兩隻拉了來合照.....(這是媽咪的樂趣呀!!)

DSCN7341  

DSCN7342   

從大溪橋這邊 要跨過河 到了另一頭 然後再往上走一段階梯 才會到真正的大溪老街

但沒想到 從山坡下要到小山腰上 並沒有和緩的坡道可以推推車

所以就只好跟老公攜手合作 一人抱小子 一人扛推車 走階梯上老街

厚~~~不方便不方便!!!!


到了老街...說真的 現在的老街都很像 根本沒啥特色嘛

不就是一堆吃吃喝喝的攤位 或是有賣一些童玩的古早甘仔店

但這樣去了三峽老街跟大溪老街有什麼差嗎....老實話 我覺得都一樣

有啦有啦 會有不一樣的...例如三峽老街 有在買金牛角

在大溪老街 有這個~~月光餅!!!!

DSCN7362  

裡面有包地瓜餡的小餅 吃起來軟Q軟Q的 冷冷吃還不錯

DSCN7363 

在竹簍子上的就是一個個剛烤好的月光餅 要先吹涼涼再包裝

吃起來有點地瓜麻吉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還不差 連BB都吃了快一個半

有個小姐說不吃的 看我邊吃邊說不錯 也來喀了一個

這家店就在大溪老街上 下午到時 這店門口就排了長長的人龍 好恐佈

我是挑傍晚 人潮都差不多要散了 再去買的 等的時間就少很多 但相對上口味也只剩一種而已

但我只是嘗個鮮 所以還OK啦

DSCN7343 

就說來到大溪老街 沒啥特別的

所以就讓小孩們玩玩遊戲 輕鬆一下

BB還不大會玩這種 但看到別人哥哥在玩 他也要來湊一腳

DSCN7349    

中場還看到這父女兩個 竟然在那邊吃大腸+香腸 (我忘記拍店名了...但口味還可以 就在街角邊)

還好我跟BB有趕上他們 也來了個幾口

但說實話 在這老街上 讓我感興趣的店實在不多耶 (天啊~已經麻木了嗎@@)

最後還是再玩個東東 就可以打道回府 周邊的店家都在收了耶 這邊一入夜就沒啥人潮了 (好快唷.....)

DSCN7352   

DSCN7354   

玩得可專心的勒~~其實BB只有負責把球放到洞洞裡

DSCN7358 

哇~~這張有激動到喔!!!!!


大溪老街之快閃行程 沒幾個小時就結束了

吃了小點 玩幾個遊戲 回台北吃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