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會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是 人有嘴巴 就一定會吃 既然也吃了不少 那來記錄一下自己的發胖過程好了

首先應該是由過年後的這頓開始的....過個年都已經吃不少了 過完年還去吃(果然是豬)

1 

看到這種組合....你們應該就會知道我跑去吃什麼了吧?!

哈哈~~就是那種美式餐廳.......TGI Fridays啦!!

當時是因為看到399/499套餐價 覺得還不錯 就硬拉老公去吃

結果一整個吃完 覺得還挺飽的耶 因為甜點幾乎全進了我的肚子啦!!!!  (老公你心機很重...把最會肥的東西都留給我)

2 

結果隔沒多久 等芸回台北 我又帶著她跟BB再去吃了一次

這次只點了個套餐+兒童餐 但我自己一個人喀那盤麵 有點夭壽 沒吃完的都打包帶走 當我隔天的午餐

甜點是冰淇淋 有打手芸來接棒演出 嗯~~表現的不錯 可圈可點!!!  (幫忙媽媽減輕一點罪惡感 這很重要!!!)

2012-02-06 21.59.37 

看到湯圓就可以知道有節日來到......元宵節!!!

兩大一小.....但不包含BB 他那時也只愛吃湯圓的芝麻餡~~我是孝子 只剩湯圓皮可以吃==

3 

看到份量了嗎~~~~是地 我們來到傳說中的"貳樓"小館

幸虧表妹提早來排隊 我們沒訂位 還是吃到了

份量真的有驚到...尤其是附的薯條伯伯 真會讓你吃薯條吃到怕 (連芸這種薯條愛好者 最後也投降了)

但滋味真的是不錯 但下次知道了 四個人不用真的點到四個人的份量 大概點個2-3份就夠了

吃完走出來 有種"胃腫"的感覺....又不是在被強灌的鵝

但這餐要謝謝表妹的好朋友........謝謝叔叔!!!!  (中間為了方便我們聊天 還負責抱BB去隔避寵物店看魚看狗狗)

DSCN6322 

(那天阿木我也穿上可愛吊帶褲....跟BB一樣 哈哈哈)

4 

同一天的中午吃了飽死人的貳樓 晚上又接力與大哥一家共度晚餐.....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豬跳舞小餐館"

雖然名為小餐館 但價格不便宜 同樣的 菜式也不簡單

上圖的右下角那道是:鄉村燴豬舌燉飯 左上角那道是: 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

我較愛的是那道義大利麵...沒想到混了個溫泉蛋 竟然讓整道菜的味道都提升了不少 變得口感溫潤呢

5  

那天晚上 是把BB餵飽了再出門 所以他到餐館前 就乖乖睡著了 

我可以慢慢吃得很安穩 但其實也沒吃很多 因為中午吃太撐了

等到BB醒了 看到禾禾姐姐 叫他們一起拍照 這小子竟然也會跟著"耶"的比手勢勒

吃飽喝足 待小孩們在餐館內玩夠那些老板的特藏玩偶...海綿寶寶系列 再來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囉!!!!

6 

土城也開了間"田季發爺" 來去嘗個鮮 挑在下午的時間當吃午茶 

以為BB可以順利的在推過去的路程中睡去 但無奈的 到了目的地 眼睛還睜那麼大 (我失策了..)

果然我這頓燒烤餐 一整個很忙 先忙著吞肉吞菜 再忙著撿東撿西 ....偶是女僕來著嘛!!

 7  

五月天~~來去勝博殿!!!  不過是提早了一般用餐時間半小時 喔耶...不用排隊就有位子

這次大家都有餐 大的小的...通通都有!!! but BB一整個就是來扮家家酒的 吃了薯條 就把飯糰給解體

還好 我還可以用白飯扮味增湯+豆腐 來餵他吃湯泡飯 沒吃飽 等下肯定要鬧的

8   

吃飽就去美麗華逛逛囉.....你們看賭徒在那裡? 芸芸就自動現身了 拿了一堆彩票 Oh My GOD!!!

BB現在愛玩積木 愛堆高高 還是個純真的小孩呢!!!!

9  

開始上班族的日子後 總是會有聚餐的

這是某天中午主管請的 Cut&Bite & No.6 Bar   義大利麵的料很滿 餐前雜糧小麵包很不錯呢!!!

10 

11      

來喔來喔~~本日帶著芸與BB 與辦公室同事們來個相見歡

聚餐地點選在:信義區的CHILI`s 美食+冰啤 讚啦!!

只是這外國牌子的Beer 喝下去有點小苦 沒有粉愛 (忽然覺得金牌台啤很不錯呢....愛用國貨!!!)

吃到一半 BB醒來囉 剛開始還是那種沒睡飽的無尾熊 一直黏在我身上

總是比較清醒一點之後 吃了點小東西 把他交給外出好保母~~一支手機打遍天下無敵手之cloud叔叔 (有圖為證 可以看看!!!)

12 

6月天 BB1Y9M 在托嬰中心被傳染了腸病毒 無奈爸媽要忙上班 只好讓他回台南放風一周

這周間 我跟老公也在放風 每天都很輕鬆的在那邊約會 (順便也把肚子也養大了....ㄜ 是多了肥肉 不是再多一個小人啊)

那天去遠東大飯店附近巷子內的"吉田家"日本料理解解日本饞 點了個推薦的套餐來吃

但吃完覺得...下次還是單點自己愛的來吃就好 感覺份量會比較大 (Sorry....偶是豬!!!!)

13 

除了吃日本料理 那天也不知為何的想去吃熱炒.......原因應該是~~~

我們只是想要吃個熱炒 配個冰啤而已吧!!!!!  

吃飽喝足..再慢慢散步去捷運站 再慢慢跺回家 很有以前老公陪我去產檢時的時光呀!!! (熱炒店在六張犛捷運站這裡)

14  

呼~~要整理完了 這是本次記錄的最終張啦

為了慶祝QA偵測出超過500個Bug 同時開發Team也達80%的修復率

來去"辣中間"吃麻辣火鍋吧~~~~ 只能說 除了吃還是吃 但怎麼不覺得它有那麼辣啊@@


呼~~好囉好囉 總算完成這幾個月的吃吃記錄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人怕癡肥啊....

吃完了再來跳鄭多燕..多少可以減少內心的罪惡感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琬 的頭像
小琬

小琬的秘密世界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