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呵呵~~說到台塑生技 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說老實話 我第一個印象竟然是....在賣保健食品的吧!!

所以這次竟然有"沐浴精試用" 還真有點詫異呢

CIMG3120 

(黑色的包裝 果然挺有Fashion的設計感....呵) 

試用包一共有12包 一天一包 嘟嘟好

每一包才12g 是不是會擔心這樣的量好像有點少 但實際上是....

CIMG3107  

用在濕濕的沐浴球上面 哈哈....非常的剛好 搓出來的泡拿來洗全身 都還很夠用

即使Dr`s Formula的個人清潔用品 強調的就是低刺激洗淨成份 泡泡量也少(這跟目前很熱門的低泡洗衣精好像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隨著沐浴球在身上擦來搓去的 真的不用擔心泡泡不夠 因為它只是比一般的沐浴乳的泡泡量少

但是清潔效果的能力可不差呢!!!!


我是個人洗澡一定要用沐浴乳的 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沐浴乳洗完 身體比較不會乾乾的

但這款Dr`s Formula沐浴精 第一次用的時候 有點小小的驚喜!!

因為它用起來的觸感竟是介於肥皂與沐浴乳之間 不像肥皂洗起來的乾澀 但也沒有一般沐浴乳洗起來的像有一層膜的感覺

就是用一種很清爽的感覺去幫你把身體弄得乾乾淨淨 不帶一點黏膩 洗後還可以讓皮膚保有滑潤不緊繃呢 

重點是 這款沐浴精是pH5.5弱酸性 不含皂鹼 就算是敏感肌膚來使用 也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喔

這次使用這款Dr`s Formula的沐浴精 還發現了個小小的特點唷~~~

以前使用沐浴乳洗完澡 沖完水後的地板一定還會像被上了一層滑滑的蠟劑一樣 

不拿刷子來刷一刷 要是沒穿浴室拖 一不小心 肯定會滑上一跤

但台塑生技的潤澤沐浴精使用後 地板竟然.....不會滑滑的耶!!!!     

(不會摔跤不會摔跤...耶!!!  這樣跟BB一起洗澡 就不會擔心他被我的沐浴乳殘骸給滑倒了...呼!!!!)


一般的生技產品 給人的印象就是高科技 味道應該就不大注重了吧

但這次Dr`s Formula的個人清潔用品 打的可是"時尚與專業"的結合

既然是時尚 果然味道上也不差 沒有一般沐浴乳太過濃郁的香氣

取而代之的是 一股淡淡的"柚子"香 (這是我個人覺得啦...不知是柚子香 還是什麼金盞花香氣)

不會太過濃豔 但卻有種深沉的清香~~真的是很對我的味呀!!! 

 

夠滋潤的沐浴乳 洗完澡 身體也會很保濕 

Dr`s Formula的潤澤沐浴精呢? 洗起來沒那種沐浴乳的濕膩感 會不會保濕效果就有差呀??

CIMG3104 

(這是洗澡之前拍的....)

CIMG3116 

(這是洗完澡之後兩個小時拍的....為了實驗 我還特地都不擦乳液耶)

其實就我自己來看 好像手手的感覺都沒啥差 當然啦...洗完澡就擦乳液是一定可以把水份鎖在肌膚層 可以讓手看起來更幼嫩 

不過若是用腳來看這款沐浴精的功效 我覺得就有差了喔

CIMG3114    

(噗~拍得有點糊 但絕對是沒有造假的嫌疑啦)

平常 我一洗完澡 一定要快快的把腳也擦上一層乳液 這樣才不會過太久 就有點"乾。乾。乾"的皺紋出現在腳跟上

但不知道是不是生技有特別加料 還是說因為它本身就有添加水溶性維他命 及其它的草本原料(七葉樹、假葉樹、酵母菌、金盞花、甘草酸銨、芍藥等)

用這款晶白潤澤沐浴精 洗完澡 要是沒有馬上上乳液 腳跟也不會馬上出現乾白症狀耶

只能說 有專業有差喔


這幾年 大家的健康意識開始抬頭 只要是有塑化劑疑慮的商品 大抵是會被市場給Out出局

所以買東西的時候 通常還是會注意一下商品成份 或是看一下廠商是否有提出檢驗報告

台塑生技算是還蠻有良心的生技公司...把旗下比較重要的商品拿去做塑化劑的檢驗

大家可以連上(台塑生技網站) 去做比較詳細的查看

1  

 

呵....這次試用了Dr`s Formula的晶白潤澤沐浴精 真的讓我對台塑生技的商品起了點興趣呢

下次也許來去買BB用的嬰兒沐浴精來試試


PS:Dr`s Formula的個人清潔用品:可連上 Dr. Formula健證網 看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琬 的頭像
小琬

小琬的秘密世界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均均
  • 之前康是美在送試用包的時候我也覺得不錯用
    很想買她們家的洗髮乳
  • eventblog
  • 親愛的網友您好:
    謝謝您對痞客邦活動的支持!
    近期痞客邦又舉辦好康活動嘍!快把這個好康與你的姐妹淘分享吧!
    只要分享台塑FORTE影片就有機會得到市價NT$1,480的精華油喔!
    快來看看活動內容吧!
    活動網址:http://forte.events.pixnet.net/

    痞客邦活動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