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的『運動』一下了~~是說穿著運動服,然後動到滿身大汗的那種爽度!!!

雖然沒有穿著運動服,但其實我還是每天都有運動到~~~揹著小妤外出,走走走的,或是載著她一起騎腳踏車,也算是一種運動吧!!!!!

 

雖然近來沒有待在辦公室裡,遭受冷氣的荼毒,但每天在外趴趴走,吹著冷風,肌膚也是會出現乾燥缺水的情況呢。

臉部肌膚一旦缺水久了,很容易出現細紋,也較快老化

就算晚上拼命保濕補水,但白天一接觸外面的冷風灰塵,傷害還是有的。

每次總想要帶個甚麼補水噴霧之類的東西,但遲遲沒有找到較好下手的,嘿嘿,這次用到這個—【POPSHELL動美肌 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

30ml的大小,帶出門將將好!!! (媽媽最愛這種小罐又有效的東西了,不占包包空間也很重要)

等公車、騎腳踏車、走路走到乾巴巴,來噴個三下~~額頭、兩頰,再輕輕拍打吸收,

哇~~~~解了肌膚的渴,真的瞬間補水,還我水嫩肌來了!

 

這款POPSHELL動美肌 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不只可用在臉部肌膚快要乾枯時;

也可以用在上妝前唷,洗完臉,照樣噴三下,偷懶的當作化妝水來用,醒膚又保濕,而且還有定妝的效果喔!

 

過完年好想穿上運動內衣、運動褲,好好來去跑個步,

偏偏天不從人意啊,我家小妤黏的很,好吧~~~那我就好好的揹她/推她/陪玩,當作我的日常運動吧!!!

還好,生了三個,有個男孩來耗媽媽的體力。

週末的午後就該來動一動的嘛~~拿出許久以前跟姊姊芸在玩的魔力球,來跟BB你來我往,或是說你丟我撿、我丟你撿的運動一下~

呼~這種天氣,雖然不冷,但也是有風,隨便跑一跑、撿個球,也是會出點小汗。

這時候的肌膚,也是很脆弱的時刻(風吹又飆汗),快快拿出POPSHELL保濕噴霧!

呼~~肌膚補水教練一駕到,偶的臉兒,連同BB的臉兒~~瞬間瞬間的補了水,不渴了。

回家上樓補個幾杯水~~爽快啊!!!!!

              

 

運動完、或是走在風中,這種肌膚好缺水的時刻,不用遲疑,

拿出POPSHELL動美肌 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

不管是運動後的降溫、保濕;或是被風吹到乾巴巴的臉部補水,這罐很給面子,噴個三下,拍一拍,

讓你又可以開開心心的用個水嫩肌來見人囉!!!

 

就算是一打三的寒假生活,媽媽我~~~一樣可以不乾不老的水嫩出擊!!!!

 

沒得好好充分的真正運動,只好靠著帶小孩來充當運動。

不過,老木還是挺想念之前穿著運動內衣、運動褲的運動時刻啊~~~

冰友啊,可以運動是件很幸福的事唷,別賴在電視前、沙發上,出發去飆汗吧!!!!

 

POPSHELL裡有一些運動相關的保養知識,上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