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要來寫這篇分享文之前,心情還一直保持在那種『好開心好開心』的模式中,為何呢?

嘿嘿~~因為三八婦女節當天,有清潔達人來家裡幫我清掃了一番,讓我過了個好爽的婦女節! (不用做家事,家裡又可以變乾淨,對媽媽來說,超爽的啊~~)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為大家介紹超可愛又專業的【魔法職人】打掃達人唷!!!!

燈燈~~~那天清潔達人一出現,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這跟以往的打掃阿桑差太多了吧,都是制服妹來著嘛!!! (不是啦,是人家既年輕,又都穿著統一的制服)

不僅青春有活力,還一人帶著一咖神秘的皮箱,甚麼清潔工具都帶在裡面呢!

人來了也不馬虎,拿出合約確認書,跟我溝通了今天要打掃的範圍­­—廚房、兩間衛浴,外加吸個一床塵蹣!!!

這次的服務時間是3個半小時,讓我帶大家看一下這些好笑年的清潔達人是怎麼幫我大大清理了平常沒甚麼刷洗的浴室、廚房吧!!!!

 

其實,邊看達人們超仔細地刷刷洗洗,我邊好慚愧,天啊~我怎麼都沒這樣清理我家啊><

雖然來到家裡進行清掃的達人們都好年輕,但是她們可是都先經過一個月的上課,還有不知多久的實習,通過考試,才變成現在這樣的職人喔!

果然是很專業又很細心,不停的刷刷抹抹,我們平常沒處理到的地方,全幫我們處理到啦!!!

 

浴室裡,最容易卡水垢的應該就是水龍頭了吧。。。看看水龍頭的灰灰樣,應該只有剛搬進來的時候有亮晶晶過,哈哈

除了卡水垢的水龍頭,還有一個地方也是超髒的~~分離式的玻璃門的溝溝,那溝槽區平常真的沒有在清,有夠髒的啦

還有一個超可怕的,應該就是有玻璃的地方,浴室的鏡子、分離式的玻璃門,這些地方通通很容易卡上不好輕的水垢 (馬的,又是水垢,可惡!!!)

水垢真的是個討厭的東西,但平常用完,沒有好好刮完水痕,再用乾布擦乾淨,就是這種霧濛濛的美感

最後一個地方,很容易被忽略,但卻是最髒的地方啦~~~請看!!!!

沒錯,就是排水孔!!!! 誰平常有那麼勤勞的在清排水孔啊,所以超噁髒的啊==

 

以上這些討人厭的髒髒處,來看看專業的清潔達人處理後是怎樣的亮晶晶吧!!!

啊唷~~~亮的勒!!!  (是有多久沒看到這麼乾淨又啵亮的水龍頭啦,挺久的倒是!)

分離式的玻璃門溝槽處~~~不馬虎,乾淨!!! (看到這麼乾淨的門溝,除了一個字:『爽』,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啊)

刷牙洗臉要照的鏡子呢~~無水痕點點,一整個的明亮!!!

分離式的玻璃門,可以從外面清楚的看到裡面啦,好個清楚明白啊,整個人的眼睛都清爽了我

剛剛嚇到大家眼睛的排水孔,這會兒變成甚麼樣了呢? 乾淨到我以為是放了個新的蓋子來了,噗~

 

浴室的部分,就讓當一天廢人的媽媽超高興的,那接下來看看廚房的清掃,要怎樣取悅一日廢人媽 (喂)

廚房最容易卡陰(是卡到油垢髒污)的地方,不用懷疑,就是那抽油煙機及瓦斯爐口,那麼髒,是代表我都有使用廚房,好嗎!!!

看職人妹妹刷的這麼認真,我都要汗顏了~呼

果然有認真有專業有仔細有差,還我幾近新的瓦斯爐囉!!!!  但是保證送了我一組新的抽油煙機!!! (遮油煙板子上的黏黏垢,全數殲滅了)

其實,還有個地方,搬進來之後,我根本沒有擦過的地方:櫥櫃面板。(而且我根本忘記這上下櫃子面板的存在)

看到職人妹妹竟然把櫥櫃面板擦到發亮,怎麼覺得眼角有點濕~~~

 

廚房裡還有個很容易被忘記清的地方~~~通往陽台的紗門!!!

這紗門看起來不髒,其實很多灰塵,溝溝處也都黑黑的,之前老公有稍稍擦一下,因為家有一隻跟小狗狗一樣的小妤,很愛來這摸摸><

看到這紗門竟然可以拆下來,超驚訝的,原來可以這樣清這道門啊!!

你們看看人家這樣刷刷刷,擦擦擦,紗窗乾淨了,門框也乾淨了  (我算是也從這清掃中長知識了)

這紗門乾乾淨淨的裝上去,等職人們離開後,我家小妤馬上來進行二次驗收作業~~嗯,乾淨到媽媽准我摸了!!!

 

一開始有說,這次的清掃範圍,除了浴室、廚房,還有吸一床塵蹣,來看看人家怎樣吸塵蹣吧!!!(放個超短影片)

魔法職人家是用Dyson機器來吸塵蹣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這種道理!

而且人家吸塵蹣有夠搞剛的,是慢慢的定點吸,天啊~~~我以前有幫這床做過這種服務,但我只有拿吸塵器快速的從上嚕到下,難怪懷疑根本吸不到塵蹣嘛 (根本是用錯方法,還怪吸塵器不好,我家也是用Dyson)

來看看吸完的成果~~~~  (我是覺得不少,但達人小姐一直說,吸這麼久,這樣不算多耶@@)

但吸完塵蹣的床鋪,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就覺得睡起來更舒服了~~~小孩也玩得好開心!

 

你們以為家事清潔達人們把合約內容的打掃範圍做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嗎? 沒有喔

人家她們可是走過不留痕跡的,最後還幫你把整間房子的地板吸過、再拖地!!!

而且果然是專業職人,剩下不到半小時,看到我客廳裡好亂的書櫃跟電視櫃,還忍不住的分類整理了起來!!!!  (真的,我有感動到!!!!)

時間很短,但我已經覺得她好厲害了,這大書櫃要我整理,那有可能20分鐘內搞定啊,職人真的好強啊!!!!

 

呼~~~3個半小時,咻的一下就結束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看到平常沒辦法好好細細處理的浴室、廚房都光亮了起來,三寶媽真的是又開心又感動啊!!!

(放馬桶照幹嘛?  因為馬桶乾淨,家裡才會帶財唷!!!!!)

 

偶爾請人來好好清理一番,真的是體貼老婆、感恩媽媽的一份好禮物啊!!!!

有些時候讓別人來整理家務,讓老婆、媽媽們喘息一下,嘿~~這很重要,全年無休的主婦,也想要耍廢一下嘛!!!!

要不是魔法職人的服務範圍只在台北、新北、台中地區而已,我早就想幫台南的阿木及婆婆家,叫個居家清潔啊!!!

而且,魔法職人不需要甚麼入會費,有需要打個電話、或是線上預約就可以了,敲方便的啊~~~~

我自己都已經在盤算年終大掃除時,會很需要魔法職人的專業清掃,那時回歸職場,應該沒有那多時間好處理太細節的家務啊><

嘿嘿。。轉眼五月的母親節就快到了,請家事達人來為家裡煥然一新,可是個不錯的母親節禮物喔!!!! (要來好好暗示一下偶腦公了)

這真的是給媽媽們的好禮物,相信我!!!!

(好想念魔法職人的可愛達人們啊~~~~~~)

 

各位台北地區、台中地區的好先生、好子女們,快上魔法職人預約吧!!!!!

魔法職人FB :https://www.facebook.com/twhouseclean

魔法職人官網:http://www.x6.com.tw/

各館線上預約:http://www.x6.com.tw/area.htm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琬的秘密世界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