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清涼,這麼有活力,夏天到囉!!!!

短袖的出現,整個人都有勁了起來呢~~~~

本篇沒甚麼特別要說的,就只是記錄一下小妤的可愛裝扮!!! (沒啥好炫的,只好把小小孩拿出來曬一下!!)

只要溜滑梯不是太可怕,基本上,小妤都可以自己來

而且人家自己來,是趴著溜下來

她~就只要像圖上那樣的溜下來,完全沒再怕的  (但有時溜滑梯比較長,比較陡,我會怕她半途倒頭栽,就會陪溜)

在捷運上,只要可以,她就要站起來扶著桿子

不只是站著而已,還要對著四周的阿姨叔叔伯伯阿公阿嬤打招呼,兼微笑致意

有時候人家不看她,她還要放電到人家回看  (這是甚麼症頭啊,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這種笑臉就對了~~~長大也要一直笑口常開唷)

跟著哥哥一起來去228公園玩沙,好奇心驅使下,把沙拿起來嚐嚐看

然後想要伾出來伾不出來,哈哈  (媽媽好壞,但我又幫不了她)

順便放張哥哥的近照,這學期換了新的幼兒園,原本的大肚男近來有修練,已經卡結實了

這照片拍糊了,但表情實在可愛,還是忍不住地放上來

這照片顯示:此妞兒完全是個吃貨來著!!!!!  (看到冰淇淋,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放閃一下  (怕太亮的,墨鏡自行準備一下,哈哈)

 

#亂喊夏天到了,結果今天竟然變冬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日記 小妤 夏天來了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