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上班的時候,隨手來個早餐店三明治配奶茶,是很常有的日子。

但現在暫且變身為全職阿木,加上兒子的新幼兒園老師不希望孩子帶早餐去吃(要嘛提早去學校吃,不然就是在家吃完再去)。

所以這陣子以來,上學的日子幾乎都要張羅小王子的早餐 (有時候阿木也挺想偷懶的><)

其實張羅孩子的早餐是還蠻簡單的,但有時看孩子吃完掉滿桌屑屑的樣子,媽媽真的必須要有修養啊

之前也有自己用一般的PE袋來自製三明治袋,但就覺得不是很優,還是里里拉拉的不是很好上手,終於~~救星來了!!!!

 

全台獨家、專利認證的敲便利三明治袋來了~~

不單單只是個三明治袋,還附上可愛圖案,就是讓你吃之前可以先玩味一下生活的樂趣!

若只是可愛三明治袋,那有甚麼稀奇?! 當然專利處就是下圖這個啦~~側邊撕口!!!!

有個這個,真的是撕開享用,早餐不掉落,也不會沾手,大人小孩用都好輕鬆啊!!!

光說不練,看看阿木怎麼用這個好便利的側邊撕口三明治袋來收服我們家的小王爺吧!!!!

 

做三明治的話,超簡單的唷~~

來!!準備:豬肉片、蛋、小黃瓜、美乃滋、三片吐司(小王爺說早餐不要吃太飽!!!)、兩個三明治袋

就這樣,將美乃滋抹在其中兩片吐司上,再依序放上煎好的豬肉片、蛋,為了口感清爽,我都會再鋪上小黃瓜片

疊好後,對切,在放入三明治袋中,然後將封口黏起來,就完成啦!!!

若是想吃素的話,也可以將豬肉片換成素肉脯,這樣也是美味的初一十五的素素好夥伴啊!!!

對切的三明治,我會放入兩種不同圖案的三明治袋中,嘿嘿~~馬上就可以看到孩子在那邊選擇障礙,好有趣啊!! (這位阿木你會不會太無聊啦,怎樣怎樣!!!)

 

綠生活福利社的側邊撕口三明治袋,還有防霧設計,就算有點熱熱的放進去,也不會產生霧氣,讓食材濕濕、吐司變軟不好吃,這樣就算媽媽提早起床準備早餐,也不用擔心囉!!!

 

拿三明治袋來裝有點微熱的早餐,是不是也會擔心包材是否安全?!

嗯~綠生活福利社的側邊撕口三明治袋,有經過SGS檢測合格,可以安心使用啦!!!

這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真的是非常容易上手,小王子完全不用我教,就已經斯的比我還好了,還會笑我哩 (靠~~媽媽的手是有障礙嗎)

 

你瞧瞧,上邊的袋口撕下來,下方就可以用手拿,不沾手就是不沾手,吃完的雙手真的不會髒兮兮!!!!

 

三明治袋就只能放三明治嗎?! 嘿嘿,我還拿法國麵包來測試一下!!

啊唷~~效果也不錯耶,雖然包起來有點凸,不是非常的優美,但是包著吃,真的是便利許多!!!

哈哈,一下包鮪魚玉米,一下包豬肉片,一下包培根,搭著這綠生活福利社的側邊撕口三明治袋,做個早餐好像也變有趣了說~~

其實,不只是媽媽自己做得很有興趣,連小孩每天晚上也會Order明天早餐的料,簡直是上癮了嘛!!!

 

不只是早餐可以拿來用,要出門野餐、露營,我覺得都很適合耶!!

早上準備好一個一個的,肚子餓時,馬上拿出來餵食大家餓扁的肚子,吃時不沾手,吃完也好收拾,這才是樂活的生活嘛!!!!!!

(野餐好夥伴~~個人愛吃的甜甜大三元。。。香蕉、巧克力、花生)

 

有時忙著要出門辦事,也可以自己弄一個帶出門,邊等叫號邊吃早餐,讚啦

(有東西吃,等號不無聊唷~~~哈哈)

 

這摸好用的三明治袋那裏買。。。看過來看過,就是這裡啦

綠生活福利社    https://goo.gl/8S5FX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琬 的頭像
小琬

小琬的秘密世界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