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想喝杯茶,應該是要來個茶包或是茶葉,就算有粉末式的,都覺得口感不是很優(我被檸檬茶粉末給嚇到過@@)

這次喝到連淨acon pure出的口袋農園系列,我改觀囉~~~

口袋農園,顧名思義就是將農園裡的新鮮,讓你隨手帶著走!

口袋農園系列,有三種茶粉:玫瑰粉、綠茶粉、檸檬粉

三款茶粉,全是無糖、無香精、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直接將玫瑰、整顆檸檬、手摘茶葉,去除水分後,做成粉末

我必須說,這些純天然、無香精的植物粉末,泡出來的,真的就是一種清爽感的茶啊!!! 口感不只極佳,喝來還完全無負擔呢

 

<<玫瑰粉>>

您瞧瞧,有看過這樣的玫瑰茶粉嗎?!

我是沒見過啦,泡開來後,呈現出熱情的仙人掌冰顏色—紫紅紫紅的!!!

還沒喝之前,其實也很怕喝到那種加香精的玫瑰茶,但沒想到,這茶這茶~~清清淡淡,似有若無的玫瑰花瓣味

就是種你不仔細品嘗,大概也感受不出來的玫瑰味吧

但~~~~客官您是想喝香精茶,還是原味茶呢?!  喝多了味道好重的茶,喝到這種,身體都輕盈啦!

 

<< 檸檬粉>>

好個檸檬粉啊~~~倒出來是黃綠黃綠色的

泡出來呈現一種清淡的黃色,喝到嘴哩,啊唷! 竟然有檸檬皮的小苦味耶

我是不排斥這種檸檬皮的小苦味,馬上體驗到這真的是整顆檸檬下去做的搞剛茶粉

而且也沒亂加甚麼其他的東西,就是原本檸檬的味道

沒有那種很重的檸檬香味,就是清香清香的這樣!!!  (但這是大人才好感受的清新啊,小屁孩們喝了都立馬還我,說有苦味,哈哈)

 

<<綠茶粉>>

將將!!! 最後來介紹本人的最愛~~綠茶粉!!!

(綠茶嘛,有甚麼好介紹的呢!!) 倒出來的茶粉是綠色的 (啊唷,有點廢話喔)

泡出來的茶也是綠色的 (感覺更廢話),但是喝到嘴裡的感覺呢~~~~嘿嘿

是茶,是茶,是茶!!!!  但沒有茶的澀味,也沒有很濃的粉味(有喝過那種一整包天X系列的綠茶粉的人,應該知道我形容的粉味)

其實,就是很輕輕飄飄的茶,船過水無痕的那種感覺,是茶但又聞不出甚麼很濃很濃的茶香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直接將茶葉去水磨粉的關係)

可是,喝個綠茶,配個茶點,就是完美的下午時刻啊,我超愛的!!!

 

連淨的口袋農園茶粉,一小包一小包的設計,讓你出門也是攜帶方便,有水加進去,攪一攪,就是一場與植化素的美好約會!!!

植化素是甚麼? 就你知道的兒茶素(來自綠茶)、類黃酮素(來自檸檬)、總多酚(來自玫瑰),喝杯茶,馬上補充天然的植物營養,多棒啊

既然是天然的植物粉末,沖泡的水溫也建議不要太高,不要超過40度,這樣比較不會破壞這些植物營養素

因為是粉末,我是都先用一點點的溫水攪散,再加入常溫水沖成一整杯。若只有冷水,有時沒攪散,會有粉狀,會破壞了喝的興致!

 

要出門的話,我是習慣先將粉末倒進保溫杯,加入溫水,蓋起蓋子,搖一搖,粉末就自然被攪散了,很方便的!!!

重點是,出門來上自己帶的茶,就不用再去買搖搖杯啦,這樣也是可以省錢又健康唷

 

來吧~~來享受一下天然的植物茶吧!!!

快上連淨官網https://goo.gl/JnU3DQ,看看他們怎麼用心做出這口袋農園茶粉吧!!!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