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要能保持健康狀態,真的是需要持之以恆呢!!!!

建立正確的刷牙習慣,再來上支輔助的好牙膏,Perfect!!!

 

阿原』這個牌子,不只有出產肥皂而已唷,各種身體相關保養都有呢,連口腔保健的東西也有

不過,以前阿原出的牙膏口味,可能效果比較特別,口味比較奇特,味道還真的不是一般小孩可以接受的

這次新品—柑仔口味,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柑橘味,我家BB拿到後聞一聞,並不反感喔

說到牙齒保健,我家姐姐是從小就很自我管理,吃完東西會乖乖去刷牙;但BB是男生, 天性有點懶,所以媽媽就必須要多用點心力了;至於小妤嘛,才長近8顆牙,阿木每天都有認真幫她刷唷!!!

怕BB有蛀牙,從可以刷牙開始,至少早晚一定要刷一次

晚上的這次,我還會加入用牙線剔牙。現在他比較大了,不會用牙線,但還可以自己用牙線棒剔牙

有注意,有保養,真的是有差~~~上次帶他去塗氟,醫生叔叔就說,他這個年紀的男生,沒有蛀牙的很少耶!!!!! (我自己聽到也有嚇到,難道這年紀的小屁孩牙齒都不好嗎?!)

拿到柑仔口味的阿原牙膏,擠出來後,是淡淡的乳白色,也沒有一般牙膏的重重味道

重點是,刷了之後,也沒有一般牙膏會起泡耶!!!!

原本刷的時候有點擔心會不會刷完不乾淨,但刷完,舔一舔牙齒,啊唷~~乾淨的沽溜感呢!!! (我都是這樣來感受牙齒有迷有刷乾淨的啦 )

來看看BB用這款柑仔牙膏,刷得很開心呢!!!! 還會跟我說,刷的時候有微微的橘子味,但又好像沒有

這牙膏用來安心,是因為沒有太多的添加物,給小屁孩用也是嘟嘟好

新品就是使用全新添加的配方:維他命E、植物精油配方、木醣醇等等,都是不傷牙的配方

上面刷刷,下面刷刷,裡裡外外,前前後後,通通都要刷乾淨唷!!!!

(個人是偏好小孩用電動牙刷刷牙,感覺可以讓牙膏的效用整個提昇不少)

阿原的柑仔牙膏,不只小孩用好,大人如我,也是很愛用~~因為沒有太多泡卻又刷的乾淨,刷完的口腔,哇~~~口氣清新的好哇!!!!!

口氣清爽,自己感覺爽,別人也不會聞到臭臭味,既可自我感覺良好,又是種好禮貌!!

重點是,用對好牙膏,可以日夜修護你的牙齒,讓牙齒永保安康唷!

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才不會讓蛀牙、牙周病來找你唷!!!!

不只是注意小孩的牙齒,大人自己也是要好好注意喔,老了牙齒不好,可是很痛苦的呢

阿原柑仔牙膏,這款新口味真的是接受度很高(比起它之前的有些口味),家有已經會用牙膏刷牙的,很推薦這個喔

買一條,大人、小孩都可以用,CP值高啊!!!!

新品這裡買: https://goo.gl/0P2tH0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