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天然有機的商品,腦波都會有點弱,眼睛馬上就會亮了起來~~~

夏天到了,天氣悶熱,頭髮也很容易就膩膩的感覺,最近使用的天然有機洗髮系列,挺適合最近的天氣der

那一款天然有機商品呢,就是。。Timotei蒂沐蝶 玫瑰保濕植萃系列!!

Timotei蒂沐蝶是緣自瑞典的牌子,日本製造,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0%合成著色劑添加,這樣用來好放心!!!

 

<<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

Timotei洗髮精,含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按壓出來的洗髮精,沒有甚麼很濃很厚的香味,算有點無色淡淡的很不濃很不濃的香氛味(很努力聞老半天,可能有非常淡的精油味吧)

清清淡淡的洗髮精,意想不到的是~~搓出來的泡好細啊,有夠細緻綿密的,不說的話,以為是洗臉泡泡啊

您看看,由我家小模親上火線為大家演出這場洗髮秀。。。滿頭的泡泡,會不會沖不乾淨呢?

放心唷,沖完也是不乾不澀的,就算沒有用護髮乳還是很OK的

剛有說這款洗髮精不是你一般所想像的那種玫瑰香水味,所以洗完其實沒有甚麼味道(我個人覺得啦。。。還是以前都用那種洗完很香的,現在用這種天然有機的洗,一時也聞不出甚麼味道啊?!)

 

<<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

我跟我家小女模,都是天天洗頭的人,順序通常是洗髮精完,會再用上一些護髮乳或是潤髮乳來讓頭髮更柔順一點

Timotei沐蒂蝶的玫瑰保濕植萃系列,也有同款的護髮乳喔!!!

這款護髮乳,含有歐洲有機認證的綠茶萃取物、及乳木果油,擠出來就是白白的乳狀,但不會到很油膩厚重感,有點像是清爽的奶油 (哈哈,太愛吃了我)

清爽的奶油,啊,是清爽的護髮乳,抹在髮上,停一會兒,再沖洗掉

這護髮乳的加倍效果,讓頭髮更順,比較服貼唷!!! 剛洗完就有種清爽感,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不只是頭皮上有這種清爽感,連浴室地板也有感呢,有的護髮乳沖掉之後,你家浴室地板還會有那種滑滑讓你跌倒的薄薄一層東西,但Timotei的東西,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就算跟小北鼻一塊兒洗澡,也不用擔心她從浴盆跨出來後,馬上滑個一大跤!!!!(這是個安全議題,很重要的!!!)

 

整套洗髮程序,從用洗髮精清潔髒污,再用護髮乳滋潤頭髮,吹乾後,來看看這清盈的『空 氣 感』!!!!!!

空氣感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會有油膩感耶,整個頭皮就是清爽一整天!!!!(不過我要事先聲明,我的頭比較不會出油,但之前頭髮有時會有黏膩感)

夏天到了,就是要用這種洗完不會有負擔的好洗髮精!!!!

(空氣感!!!空氣感!!!!  頭髮好順啊~~~~~~  )

 

Timotei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這裡買: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CF?q=/S/DAAACM

Timotei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這裡買: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CM-A90081CBU?q=/S/DAAACM

(24小時購物超方便的,早上買晚上用,清爽感立馬來!!!)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