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這名:酵果美麥,看到的當下跟念完的當下,忍不住地笑了,好可愛的台灣國語啊!

酵果美麥多纖飲,還真的是多多多的纖維素啊,看看這張圖,有小麥草、大麥草、螺旋藻、花椰菜、紅蘿蔔。。。好多種啊!!! 不只有蔬菜,還有水果、奇亞仔,喝了這杯,真的太有纖維值了啦

一盒裝有7包,一天一包,嘟嘟好~~

打開來看,一大塊的綠綠東西,聽說是將以上的各種原料,用像在家裡鮮榨果汁的方式來製作,然後再用零下35度的急速冷凍乾燥工法將水分除去,燈燈。。完成品就是我手上這個綠綠乾乾的小東西啦!!

看到這種要沖泡的乾燥濃縮蔬果,最怕有泡不開、泡不均勻的問題。

酵果美麥多纖飲是建議用至少200cc的水來沖泡,水一沖下去,瞬間那方塊

就瓦解了,再加上湯匙攪一攪,整杯都綠了~~~~

 

喝的第一口,其實沒有那種小麥草的草味耶,雖然這多纖飲的主要成分是小麥草,但我喝到的是有淡淡的鳳梨、水梨綜合味,不難喝耶!!!!

這杯人稱『精力汁』的東西(外面的精力汁成分大概也是這些,可能還沒那麼多種蔬果),不只不難喝,還很好入口,搞得我一下就快要半杯去了,哈哈

泡出來的多纖飲,裡面會有這種小小顆的東西,應該就是泡開的奇亞仔(只是被染綠了)

多了奇亞仔,就可以多一些些的飽足感,這樣拿來當下午茶也蠻不錯的,不然還在哺乳的媽媽我,很容易在下午時刻吃進太多的有的沒有的(難怪會有減不下來的問題   )

 

只是把酵果美麥多纖飲的小綠綠給泡開單喝,是很 OK,但人家說也可以加在果汁裡,所以我在半杯的時候,加進去了洛神花!!!!

啊唷~~好喝耶,完全的融合在一起,雖然顏色混得有點塞色塞色的,但好喝好喝,一杯就讓你有養顏美容的營養啦!!!

 

一天一杯的纖維素,才45大卡的低熱量,輕鬆讓身體進行清掃工作,既簡單又沒負擔啊!!

來自韓國的愛韓家,所推出的這個酵果美麥多纖飲,也是有通過SGS認證,不是隨便呼嚨來的雜牌軍啊,可以放心喝!!!

 

若是嫌單喝或是加入果汁之類的喝,怕飽足感不夠,那推薦您~~加入牛奶喝!!!!!

酵果美麥多纖飲的小綠磚加入牛奶中,有股我無法形容但又熟悉的味道,放心啦,不會可怕!

一泡完馬上喝,整杯還是清淡攪得動的綠牛奶。但你想要飽足感夠多一點,稍微放一下,就會發現神奇的事出現了~~~

怎麼攪動起來的綠牛奶有點糊糊的,而且喝起來的感覺,一整個有點~~~變飽飽的,

是真的喝完就變飽了,跟一般的時候喝不大一樣啊!!!(是說我平常都喝太快了嗎?!)

喝完這杯,我其他的點心都沒再碰了,飽~~飽~~飽!!!!!! (這個效果也太好了吧!!!!)

 

這個酵果美麥多纖飲,也蠻適合帶出門的,小小一包攜帶方便啊

不過,更推薦的,就是直接丟到保溫罐或是水瓶裡,加水搖一搖,就是自製的搖搖杯來囉~~~出門不用買飲料啦

這杯喝來也有水果茶的酸酸甜甜味,解膩、解饞、解渴一起來!!!!

重點是,這杯喝完不會肥你肚,也不會被唸怎常買搖搖杯,是不是健康人生的開始!!!!!

好啦,下午時間到了,跟我來去泡一杯酵果美麥多纖飲吧!!! (喝了也有順暢的效果喔,嘿嘿)

 

多韓家,酵果美麥多纖飲http://www.oppago.com.tw/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