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這東西,其實對我來說,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因為有時回台南,我老媽也會拿出她冰友自己做的酵素,讓我來上一杯~~

只能說,酵素的味道,還真是不知該怎麼形容呢,哈哈哈

這次接觸到『千之酵素』,是採取懶人()愛的隨身包,不用在那邊量一次要倒幾CC,是不是很方便!!!

 

 

千之酵素隨身包,一盒有15包,一包有25ml,看似不多,但這是要加入5~10的水來稀釋的唷

 

 

雖然網站上友說,可以直接喝原液,但我~~還是怕怕的,所以都是一包酵素,加入一杯的水,這樣比較可以接受!!!

 

 

千之酵素,喝起來~~沒有一般為了增加適口性的甜味,感覺應該是很多蔬果去做出來的吧,但我還是喝不出到底是甚麼為基底就是了

來看看網站上的介紹,這千之酵素,原來是五六十種蔬菜、水果、草本、藻類、益生菌,經過『三年』的發酵熟成,挖賽~~這真的人家用心醞釀出來的寶耶!!

而且也經過SGS的檢驗合格,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塑化劑、無重金屬,天然無添加甚麼怪東西,喝來很安心呢!!!

 

 開始喝千之酵素,剛好是我帶著兩小去玩日本回來,一打二的自由行,其實並不輕鬆呢,回來後,好疲憊的身軀剛好需要調養一下!!!

 

 

第一次開喝,就是這種表情,ㄟ~~~我的老天鵝啊,這到底是甚麼東西啊?!

不是難喝,但我也不能說它好喝,就是一種處於交界的尷尬。。。

 

應該是這種不知該怎麼說明的口感,所以我是一天喝上一杯而已,就當作是調養出外好累,還有時不太正常(沒有正常嗯嗯)的身體!

 

 

啊唷~~喝上幾天,最有感受的應該就是。。嗯嗯正常了!!!!  我是一天不大便就覺得滿肚子不舒服,這種輕鬆感,超尬意的啊!!!

再來還有一個,是我無法喝美夢茶,但卻在酵素的調教下,晚上變好睡了!!!

以前的我,是躺下三秒睡死;前一陣子,是明明累到要死,躺下竟然要翻好久屬好久的羊,才有辦法入睡><

但是~~最近的我,慢慢地又進入好睡模式,雖然沒有躺下三秒就昏倒,但至少不用屬羊拼命翻身,就可以安然睡去~~~!!!! 超感恩的啦。。。。

 

光這兩項,就覺得,ㄟ~~~其實酵素還不錯喔!!! (雖然還是無法很釋然它無法形容的口感)

可以跟身體的煩惱說byebye,就會讓你以著開心的心情喝下這一杯! (哈哈)

 

不過,最近發現一個可以更順口的方法,燈燈~~我把酵素加入小麥草汁哩,嘿!! 意想不到的整個口感,大大提升,讓我立馬一口兩口,馬上喝光光啊!!!!

 

 

這純天然釀造的酵素,其實挺適合全家人飲用的,老公上班開會很忙,喝上一杯,其實也挺適合,就是一種補充體力的概念,又沒有甚麼副作用的負擔喔

 

(老公這張很故意耶,搞甚麼大眼有精神啊)

 

想要改善一些不順、睡眠品質不夠好的,很推薦來喝喝看酵素喔,雖然口感不見的是想像中的美好,但不恐怖啦

懶人推薦使用隨身包,直接撕開加水對著喝,簡單又快速,GOOD!!!

 

千の酵素官網:http://cch-power.com/
千の酵素粉絲團:https://goo.gl/mkxBNf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