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寫了兩篇的碎碎文之後,終於要進入此次九天東京自由行的真正行程啦

Day1~~搭乘台灣虎航,06:35(桃園)-->10:45(日本成田機場)

一大早的飛機,所以早上四點多,親愛的老公就把我們三隻丟包在桃園機場了

先來去櫃台CheckIn後,就買了點熱食暖暖肚子,不然透早的機場冷氣搭著還沒醒來的身體~有夠冷的啊!!

就算現在是熱呼呼的夏天,但機場或是飛機上的冷氣都有可能很冷,帶件外套比較保險喔!!

小孩的體力真的是很無敵,明明很早,明明剛剛在車上都還在愛睏的要命

但一到機場,兩隻馬上裝上電池,開始興奮得要命,只是個休息的椅子,兩個也可以玩到亂七八糟

(只有阿木真心的想要補眠,卻一刻都不得閒啊)

 

嘿嘿,這可是我們家小妤第一次出國,第一次搭飛機呢

瞧她甚麼都很好奇,甚麼都好好玩

飛機旅途中,只要她是醒著的狀態,都愛跟著哥哥看窗外

看著這背影,覺得有手足相伴,好像很不錯呢!!!!

(哥哥後來好想睡覺,這小妞拼命的擠她老哥的位子,差點讓BB有點想要發火了。。。)

 

看到遠方的白白山頭了嗎?!。。。。富士山!!! 富士山!!! 富士山!!!

挖靠,這就是去程坐在左方機位的好處啦,有機會運氣好,就可以跟富士山頂Say Hello

真的是太太太開心啦

看到富士山頂,也代表著我們已經接近東京囉~~~

兩位帥哥美女,歡迎來到日本境內囉!!!!

拿到行李出關後,就先打點好在日本的交通議題,買好東京廣域周遊券、跟一大一小的悠遊卡

這些全部都是在成田機場B1的JR-EAST服務中心搞定的

東京廣域周遊券的使用,可以參考我這篇寫的:【玩耍】2017東京自由行。哩哩摳摳的準備(在台灣及到日本後)

就算不會日文(就是偶本人),要買交通券也不用害怕

簡單的英文,外加中文字,JR-EAST服務中心的人員都很OK

所以我不僅買好了周遊券,連車位都先畫好了~~ 

 

出發來去大魔站--新宿!!!

我不是住在新宿站附近,是住在東新宿站旁邊,這房價可是有差的哩

來到新宿站,月台多,出口也多,電梯連通上來的樓層或是相連的月台都不大一樣呢

一剛開始也是有點小慌,但要鎮定,這樣小孩才不會也跟著害怕

反正我這個人最敢做的事,就是:問路!!!

問路加上Google前輩們的文章,順利從新宿站,換到大江戶線的站台

坐一站就到東新宿站囉~~~出站即到我們第一晚住宿的E Hotel

房間是沒有很大,這樣的Size,兩隻也可以玩,我也是很佩服啦

但房間很乾淨,這點我覺得很棒!

住這裡的好處的是,根本不用擔心會餓肚子,四周都有吃的

下午checkIn後,在房間讓兩個小的自己在那邊跑啊爬啊,看東看西,我躺在床上小咪一下

媽咪有精神後,就帶著兩小出外先覓食囉

直接下樓過馬路,不用查甚麼網路名店,肚子餓了就找店吃啦

滿滿一桌,有麵有飯有煎餃,吃飽才有力氣走路~~

不過,我們家的小妤吃飽後,上推車走走走,沒多久就進入睡夢中

也錯過了媽媽今天的重點:要去吃夭壽好吃的水果千層蛋糕!!!

是的,我今天根本沒有排甚麼行程,因為第一天剛到日本,不想把小孩操太累

隨意逛逛,吃個甜點,原本還想帶他們去都廳看夜景,但看BB好像有點累了,就算啦

 

吃飽,就直接慢慢散步走到新宿的鬧區 (我的目標是LUMINE EST)

新宿街頭也有這種綠色小路,走來好舒服啊

行人慢走的道路上,也隨處都可以讓BB耍個帥

來到LUMINE EST,真的是隨意逛逛,最大的收穫者是我們家的BB(到底是誰在逛街啊?!)

他在這買了一頂鴨舌帽(因為我們都忘記帶帽子出來啦),一個很漂亮的水晶球

嘿嘿,終於來到HARBS的新宿店啦!!!

逛街的中場休息,就是來份甜點,這種安排,我覺得挺不錯的!!!

還好也有個可以配合的小帥哥,讓我吃點心的心情完全的舒展開來,讚啊

來到HARBS就是要吃水果千層蛋糕啊,不便宜,但一定要吃,真的真的

這蛋糕的美味,連不愛吃甜的BB都吃得讚到不行

不只是水果搭配得嘟嘟好,包覆在整個千層蛋糕中的奶油,不是那種厚重膩膩的奶油,是吃了還想再吃得輕薄型奶油

吃完完全感受不到負擔啊~~~邊看著照片,邊回味那美味,下次去一定要再去吃!!!!

 

回飯店的路上,小妤總算是補眠補到爽了,醒來又是一隻毛毛蟲啦

 

來到日本,我覺得我根本是大胃王上身嘛

因為我們邊走邊逛回飯店,洗好澡,又去附近買了不少吃的回房間享用

有便當、有烏龍麵、有煎餃、有小菜、有小點心

挖賽,這是在養豬嗎?!  

說老實話,我也這麼擔心過,但我們竟然也全部吃光光了 (抱持著一打二很辛苦,還在餵奶,所以一定要吃足夠的心態啊)

吃飽再泡個茶,人森啊~~~~

 

來到日本的第一天,就在吃飽喝足下,完美的畫上句點

沒有甚麼景點,但就算亂走亂逛,孩子們也開心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吧,看體力看心情來決定我們要怎麼玩

第二天,我們就要前往河口湖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