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一定聽過日本的液體OK蹦,以前去日本玩耍時有聽人家介紹,就買了回來,想說看起來很厲害很猛的樣子

靠~~一用,真的是很猛,一弄在傷口上,那種一瞬間的刺痛感,真的是會讓你後悔買了這種鬼東西!!! (內心OS千萬不要給小孩用,不然真的是會哭到你崩潰啊)

所以這次要用這款液態皮膚保護膜的PP保護產品前,其實內心粉掙扎,我實在有點怕幾年前那種夭壽痛再度出現啊。。。

但是,用過這款液態皮膚保護膜後,可以跟各位掛保證:不痛、不刺激、快乾、薄的讓你感受不到有那麼點保護膜!!!!

ㄟ~~~重點都畫完了,竟然還沒公佈到底是甚麼,來來來,就是這款  Taicend x Brotes液態皮膚保護膜!!!!

沒想到,MIT就有這麼優的產品,我這阿呆之前為何會遠渡重洋買了舶來品嚇死自己啊

這款好用的PP Care商品,應該是兩個品牌的合作吧,一個來自Taicend,本業就是專職在做傷口照護;一個是Brotes,產品主打純淨溫和善待肌膚

兩大品牌就誕生了這款~~可以用在寶貝細嫩屁屁上的液態皮膚保護膜!!!

 

這種東西自己沒用過,怎麼敢給小孩用呢。。。剛好那時大拇指有個傷口,洗個碗洗個菜,碰到水就好痛,決定就先拿這傷口來試試液態皮膚保護膜!!

(傷口很明顯的時候,我忘記拍照了。。。)

就算是沒有拍下照片,但這液態皮膚保護膜一噴上偶的傷口,登登~~完全不會痛耶,而且噴出的液狀物很快就乾了

馬上就把傷口拿到水下面來試試,啊唷,效果不錯耶,就像是幫你上了一層保護膜,就算水碰到傷口,也不會有那種夭壽刺痛感!!!!

用自己的傷口作白老鼠試驗,這樣才比較敢放心讓小妤也來試試這好東西啊!!!

(傷口都已經結疤了,我還是噴上液態皮膚保護膜來讓各位看一下,但真的是乾得太快,根本來不急拍到剛下手的那一刻啊)

 

天氣熱,又常往外跑,有時候地點不方便,或是玩到過頭,這一塊尿布黏著屁股的時間可能比較久一點,萬一屎尿多了些,真的很容易有紅屁屁的出現啊

紅屁屁,小小紅點點,一小片一小片的小濕疹,對於小北鼻的嫩嫩皮膚來說,真的是種折磨啊

以往遇到這種情況,就是拿出那種SVR萬用膏來擦,但可能是太過萬用了,所以效果沒有那麼好,有時候要拿萬用膏幫小妤擦時,不知道是會不舒服還是怎樣的,她還會用手反抗一下說?!

已經在自身試驗過的Taicend x Brotes液態皮膚保護膜當然要讓小妤也好好的體驗一下它的好啊!!!

(為了小小妤日後著想,只有拍出屁屁的微微紅樣喔)

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小孩願意乖乖地讓你用沒有刺激感的液態皮膚保護膜來噴她的小屁屁,完全的沒有半點反抗,真的是超神奇的一件事!!!

當天發現的紅屁股,只要噴上這液態皮膚保護膜,有效隔離屎尿及布布的摩擦,真的不會超過第二天,紅點點一片片,都會自行痊癒,通通不見呢!!!

小孩子對於東西的接受度,從她的反應就可以知道。。。現在換尿布時,她還會自己說要〝噴噴〞(我一剛開始拿出這罐液態皮膚保護膜時,就邊用邊跟她說,噴噴會比較舒服唷)

 

不只是小北鼻適用,連我家的小一小哥哥,竟然也自己偷摸去用

有幾天他一直說大便完,屁股會不舒服,我說是不是太用力還是擦太用力,他都說不是 (啊~~這樣阿母也沒辦法啊….)

後來某天,他突然很開心地跑來跟我說:我大便完,噴那罐噴PP的,屁股不痛了耶,真的好好用喔!!!

ㄟ~~~難道你是屁股有傷口,然後不知道?!

我是沒有特別去追究她的屁股是怎麼了,但我家小哥哥竟然也用得嚇嚇叫,忍不住好想說,這液態皮膚保護膜好好用啊!!!!

 

用過這麼讚的Taicend x Brotes液態皮膚保護膜真的是會捨棄一般的PP膏了,不只是快速乾燥,隔離刺激,對媽媽來說,只要噴一噴,不需要用手去ㄍㄡ/ 藥膏,也算是件衛生又方便的行為啊!!!

其實Taicend x Brotes液態皮膚保護膜,噴出的液體沒味道,乾燥的速度也很驚人,就算是噴多了也不用擔心會留得到處都是,因為還沒留下來就乾掉了啊!

說是保護膜,因為噴完乾掉,就真的是在皮膚上很薄很薄的一層東西,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啊!!

這液態皮膚保護膜,不只有寶貝的PP可以用;在洗手前可噴上這個,也可以拿來預防媽媽手。這真的說的上是媽媽寶寶的好用品啊~~

 

若是小朋友有小傷口,但又怕弄到水會痛,我也蠻推薦噴一下這個液態皮膚保護膜的,因為我自己這樣用過,真的完全的不~會~痛!!!! (敲敲敲好用der)

總結的來說呢,媽媽怕洗衣洗碗洗一堆洗到媽媽手的、寶貝不小心就在那變紅屁股尿布疹的、小孩屁股給他莫名上完廁所不舒服的、大人小孩割到手跌到破皮有不是大到嚇人的傷口的,我覺得都可以噴上Taicend x Brotes液態皮膚保護膜,效果真的很明顯!!!!

而且噴上液態皮膚保護膜,不知是不是隔離的外界的刺激,感覺小傷口好的特別快呢~~

 

好啦,說了這麼多,這罐液態皮膚保護膜真的變成我家的居家醫藥備品了,出門帶著小娃兒,也一定要帶上一罐,立即發現(紅屁股)立即噴上(液態皮膚保護膜),有噴有效果啊!!!!

 

好媽媽們也想用用這麼讚的東西嗎,可以上這裡:http://www.brotes-asian.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57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看完介紹跟自己親身的使用經驗,才真的有感原來液態皮膚保護膜真是個好東西啊!!!

 

小孩還小,可能還不是那麼會表達屁屁不舒服的感受

但是,媽媽可以用溫和不刺激的產品讓他們的屁屁快速回到舒爽平滑的境界,寶貝不歡,媽媽也開心啊~~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