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不只是攻佔了我的洗臉檯,現在竟然也要慢慢滲透到我的一般保養程序裡啦!!!

雖然露得清是開架保養品,但真的不容小覷,這次用到一個不錯的精華商品,讓我來介紹一下~~

❤❤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

(說到膠囊精華液,就讓我想到那個伊莉莎白雅頓,只是真的是好貴啊)

開架保養品,又打著有膠囊精華,啊唷~很敢喔

第一次把包裝拆開,看到水藍瓶中的白白一顆顆,頓時冒出好多個問號:啊­­--這罐看起來不就是一般的保濕精華液嗎?!怎跟我印象中的膠囊精華不太一樣啊!!!

 

是的,印象中的膠囊精華液應該是包在某種小東西,要用的時候扭開來使用

但露得清主打,不用扭,只要按壓,就可以將維他命E的保養活力(應該就是你我看到的那個一顆一顆小白白),混合著精華液給一起送出來

是的,擠壓出來的精華液中,還混合著白白的東西(我覺得應該是當下把那個小白白給吸入壓破了~~)

第一次用的時候,好貪心,按壓兩次壓頭,覺得這樣的大份量擦到臉上才可以濕潤有勁,但是~~姊失策了><

太多的保濕膠囊特潤精華擦到臉上,會讓你花比較多時間讓它被吸收,而且這款膠囊特潤精華擦到臉上,會有點小黏黏。。。

第二次之後,學乖了,我只按壓一次壓頭,這樣的份量就會剛剛好,小黏的程度就可以接受,而且之後再上保濕乳液,我的保養程序就完成了!!!

《化妝水-->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保濕乳液 (-->防曬乳) 》

(上完保養品的純粹素顏啊~~)

 

夏天曬多了,臉部肌膚真的是會比較容易流失水分,除了要多補充喝的水,臉部也要記得保濕啊~~

這款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還蠻讓我詫異的,因為它的保濕保水功效不比專櫃那些貴森森商品差唷

原來這款膠囊特潤精華中,含有滿滿的高純度玻尿酸,給肌膚不停的注入水分,讓肌膚重新甦醒,啟動自己的原生補水膜,抵抗外面環境的傷害!!!

露得清這款開架第一瓶膠囊精華,用天然礦物膠囊封存維他命E,要用的時候,才會將維他命E的鮮萃精華給釋放出來,我覺得這設計真的挺酷的耶!!

最近露得清的很多明星商品,大多是從韓國進口,這款也不例外,可能韓國對於保濕程度研究的很透徹吧~~

Anyway,好用實用真的有用,那才是王道啊!!!

最近家裡開始出現小一生,我每天都的早早起床準備早點,真的是有點累,還好肌膚不蠟黃,依然可以保有濕潤活力,膠囊精華功勞不小!!!!

(除了早起,每天還要跟一隻太有活力的小妞奮戰,不好好保養,可是會很嚇人的唷~~)

 

露得清的商品太多了,大家請自行研究喔:https://www.neutrogena.com.tw/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