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說道潤髮乳這東西,有時間的話,是都會用一下

因為本山人屬於自然捲,有了地表最強小三後,我已經三年沒有燙頭髮了吧。。。

對付短髮自然捲,好好吹乾非常重要。但是,潤髮乳這東西又可以讓堅硬的頭毛軟化,其實是很不錯的東西啊~~

但現在都跟著小三一起共浴,屬於自己的洗澡步驟是能快就快,不必要的步驟就省略啦,所以最常被省略的就是幫愛(髮)毛做個潤絲的動作啦

好啦,沒有潤絲的頭毛,要是又用到老公的洗髮精,那隔天起床,亂亂爆爆頭就會出現 (超討厭的。。。)

現在就有種讓陪浴的媽媽也可以輕鬆讓頭毛每每的小東西唷~~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

這一罐看起來也很像乳液的東西,就是讓阿木用了會開心的潤髮乳喔~~

Mélasse李花潤髮乳,強調的是乾濕兩用,不用再額外沖洗掉喔,看到這種『免沖洗潤髮乳』,好個見獵心喜啊!!

想說乾濕兩用,所以在頭髮早就乾到外太空的早晨,我有用;在頭髮洗完擦一擦(不會一直滴水的程度)後,我也有用!!!

不過,我比較推薦頭髮濕濕的時候用,因為用完還會經過吹風機的吹整,頭髮的蓬鬆柔順光澤感粉明顯呢!!!!

 

使用方法好簡單,按壓一下,不用太多(因為會太滋潤了),接著就抹在髮尾處,把頭髮用手指順一順,就OK啦,還真的是(不到)一分鐘的潤髮保養耶!!

濕濕的頭髮抹上這李花免沖洗潤髮乳,暫且還看不出個甚麼效果來,不過吹乾後,就會看到美美的喔

抹在頭髮上時,會小小擔心,會不會有點油膩啊,我擔心的是吹乾之後整個變油頭啊

這擔心真的是多餘的,吹乾之後,你只有感受到保濕度夠,輕盈的秀髮,甚麼油膩早就不知去那兒了啦

經過本人跟我女鵝的試驗,我覺得頭髮會比較乖巧一點,不會蓬鬆無秩序,摸起來也比較柔嫩一些呢

 

原來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不只是單單的潤髮乳,還加入了維他命B、E,讓你的秀髮也可以跟臉一樣的增加彈性及光澤!!!

我自己是覺得用了之後,感覺頭髮慢慢地掉比較少,不知是因為柔順,所以就減少被拉扯的機會,還是說自己的頭毛也變得更堅強了,哈哈

(我的標準女模,用了李花的免沖洗潤髮乳,粉滿意~~搞出個仙女照!!)

 

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用在頭髮上,吹乾時會散發出香氛味,我兒子在我吹頭髮時,坐在旁邊說:媽媽妳好香喔,好舒服的味道喔!!!!  (但我還真的是身在其中聞不出來了耶)

(柔順的頭毛,去哪兒玩都好~~哈哈)

 

每天,只要洗完頭髮,順手抹一抹李花免沖洗潤髮乳,隔天根本不用再額外處理頭毛的問題了,對於現在必須要早起搞定小捧友的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若是晚上沒有抹,要臨時把這罐當作順髮露來使用,我覺得也是OK喔,直髮、捲髮通通適用,通通香噴噴~~~

想要每天以著香香、柔順的秀髮出門,來體驗看看這份香氛的美好吧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琬 的頭像
小琬

小琬的秘密世界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