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這種麵包~~~裡面竟然包著整隻德國豬腳,超級嚇人的!!!

這種驚人的米包,來自桃園龜山的Bistro181法式烘

一間位在龜山的法務部矯正署附近獨特的店,因為這附近都是工廠,也沒甚麼特別的店家,一開到附近,看到這巴黎鐵塔的圖樣,我知道~~就是它啦!!!

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店的旁邊就有停車場,粉方便的

整間店的入口附近,種了很多的薰衣草,實在蠻喜歡這種粉紫粉紫的清新啊

一進入店內,馬上也有各式小小可愛的香草植物迎接著,那一抹綠意在一般的麵包店還真的蠻少出現的耶,感覺好特別!!!

Bistro181法式烘焙坊不只是一樓有麵包部,其實中午時間來,看到好多客人都往二樓前去,原來二樓有提供歐風餐點,看了一下菜單,價格也不貴耶,下次可以來try try,因為今天已經預訂了派對餐盒要帶回家當下午茶,千萬不要中午吃太飽啊~

等待餐盒的同時,也順便晃了一下一樓的烘焙坊。發現有個大窗戶可以直接看到烘培師傅們在工作呢,不過不想太打擾他們,我只有遠遠的拍個照而已

有拍了一些麵包櫃的照片,不過因為店家早上臨時停電,所以我們去的時候還正在慢慢將麵包補齊櫃面

烘焙坊不只有賣麵包,要是你買了想直接在店內享受,一樓也是有座位區喔,雖然位子不是很多,但因為整體的空間規劃不是走那種小小擠擠的路線,我覺得還挺舒服的

哇哇哇~~~我的 Party餐盒終於好囉,帶回家去享用囉!!!

一回到家,BB馬上迫不急待的一直狂問,媽媽你帶甚麼好料回來啊? 趕快拿出來啊! 趕快弄嘛!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急嘛,但是這麼一大個麵包,我不切一切,你是要直接拿起來啃嗎?!

派對餐盒的大主角,就是這個超級驚人的德國豬腳麵包。。很扎實的法國麵包竟然可以包進一整隻德國豬腳(我實在很佩服師傅的創意啊)

除了德國豬腳麵包,還可以選三個甜點、一個法國潛艇堡、一份經典硬法國麵包、還有一個國王餐盒(內有八個小可頌)

來看看我們這次在家享用的豪華下午茶吧。。。看起來份量好像還好,但其實吃起來好扎實,一路飽到晚餐啊! 真的不要小看法式麵包的威力痾~~~

豪華下午茶的主角~~德國豬腳麵包,切工也是很需要手勁的,我還特別拿出麵包刀來,切到沾板都有刻痕啦

但法國麵包可以好吃,就在於外硬內軟,Bistro181烘焙坊的法國麵包就有做到這股勁兒,所以雖然切到表面有點生火,但還好裡面很軟Q,才沒越切越生氣啊,哈哈

德國豬腳麵包不只是包進一整根的豬腳,還有搭配豬腳的好夥伴­­­­­—酸菜,也一起包進去囉。其實我個人覺得這酸菜真的是整個德國豬腳麵包的靈魂耶,少了這一味的話,豬腳麵包就會顯得單調了

這豬腳麵包外層也是法國麵包,我家BB可是邊吃邊稱讚耶,他說麵包好好吃唷~~果然很識貨!!!  平常怕他咬不動,大多買軟法給他吃,沒想到這Bistro181的硬式法國麵包竟然擄獲他挑剔的嘴啊

(就是迫不急待要吃啊~~~~)

不過,不得不說,豬腳麵包還是適合熱熱的吃,因為從我將派對餐盒拿回家,再切好麵包,這中間有1個多小時了吧,麵包沒有那麼熱,豬腳的皮就會顯得有點硬,不是那麼好咬。

所以建議這豬腳麵包還是熱熱的吃比較好,因為有留下幾塊,晚上當消夜時,我是拿去電鍋熱一熱,啊唷~~熱熱的吃,豬腳皮就軟嫩多了,我比較愛!!

 

除了豬腳麵包很讓人驚艷外,另外有個燻雞法國潛艇堡,也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怎麼說呢。。。

一般的燻雞潛艇堡內的燻雞肉,大多有種太鹹的口感,Bistro181烘焙坊的燻雞肉,感覺有特別加入香草料下去醃製,還有甜甜的口感(好合我這個台南人的胃啊),吃起來不僅不死鹹,還會一口接一口

(BB後來自己一個人喀掉3/4的燻雞潛艇堡,一直問我說甚麼時候要再去Bistro181,要幫他買一個回來)

燻雞潛艇堡內的燻雞肉讓人好喜愛,裡面的生菜也是鮮脆,該不會也是自家種植的生菜吧!!!!(後來上官網發現來自欣鮮圃水耕蔬菜)

其實在等待餐點時,店家怕我們等太久,也招待了一份燻雞潛艇堡,當時吃到時,就在那邊跟老公頻頻稱讚,我說這雞肉也太好吃了吧,媽呀!!!

 

既然Bistro181烘焙坊的強項是法國麵包,當然要吃一下他們的經典硬式系列~~我選的是黑麥核桃麵包

會選這個是因為小妤喜歡吃有葡萄的麵包,這款黑麥麵包,內有豐富的堅果、還有醃漬過的葡萄乾

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這款麵包,不會有一種醃漬葡萄乾的怪味(還好啊!!!),吃起來挺清爽的。不過吃了太多豬腳麵包了,這硬式經典麵包,只有淺嘗,剩下留待早餐解決囉

 

派對餐盒裡附的國王餐盒~小可頌麵包,不油不膩,但還是清清淡淡的奶油風味,我覺得來個濃湯會很配,當時太飽了,但後來隔天就弄了個濃湯來搭配,超絕配der

(有小朋友想要自己來拿小可頌吃囉~~~~~)

 

剛剛有說派對餐盒組合,可以選擇三個小蛋糕嘛。結果一剛開始猛攻豬腳麵包,最後的胃只能在塞一咪咪的甜點,好可惜啊

可以吃一咪咪的甜點,我吃了甚麼呢~~當然嘛是我的心頭好—檸檬塔囉!!!

Bistor181烘焙坊的檸檬塔,應該是我吃過的檸檬塔中排名前三名的,沒有一番工夫做不出這種好的檸檬塔,沒有可怕的檸檬腥味,只有清新的檸檬奶油餡,只要一口,馬上就可以吃出功夫啊!!!

剩下的巧克力塔,及CheeseCake,全部悄悄進了大女兒的肚子裡啊~~

她吃完很盡責的通報口感,說巧克力塔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巧克力啦,有夠重本,有夠扎實,感覺一層是蛋糕,一層是巧克力,吃完立馬飽到外太空去!!!

另一個CheeseCake,也是屬於下重本的重乳酪,但搭配上面的藍莓果醬,可以解除那個太濃郁的口感,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喔

我其實還蠻佩服我家老大的,一口氣吃進兩個用料實在的小蛋糕,太強了太強了!!!!

 

第一次使用烘焙坊的派對餐盒來當自家的下午茶,有點奢侈啊~~下次朋友來聚餐時,人多應該會更適合才是!

不過,真的很愛Bistro181法式烘焙坊的法國麵包,忍不住又想說:這外硬內軟的口感啊~~~呀咪呀咪唷!! 太棒了~~

最後加碼一提,店家附的法國芥末醬(要搭配豬腳麵包的),也是超ㄙㄨㄚ\ 嘴的,啥麵包拿來沾一下,馬上增添另種風味,BB也是超愛這味,我趕忙跟他說,這店家也有在賣,一盒60元,下次去再買一盒回來讓他沾個夠!!

Bistro181法式烘焙坊真是太讓我驚艷了,雖然藏身龜山不甚熱鬧區域,但其實離鶯歌不遠,下次陶博館結束,再帶孩子們一起去嚐嚐他們的歐風餐點!!!

 

Bistro181法式烘坊 官網:https://goo.gl/MlCiU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oidupain/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