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來到東京的第三天,我們還在河口湖區呢

還好剛來到河口湖的第一天,就充充分分的好好體驗了河口湖的美好搭配富士山的夢幻景

要是將那些搭船搭纜車的行程排在第二天,應該會整個大嘔吧~~因為在河口湖的第二天,遇上了東京大雨

要離開住宿的湖舞家時,謝謝貼心的老闆娘給了我們兩把摺傘,否則我應該困在民宿完全走不了

老闆娘看我揹著小妤,右肩扛行李袋,左手拿摺起來的推車,頻頻用日語問我:這樣OK嗎?!

我也連連回她:OK OK的啦(雖然內心是有點。。。夭壽啊)

就這樣,在有點大的雨勢中,踏上了坐環湖公車的路

昨天買的交通套票,可以2天無限制的坐懷舊巴士及公共巴士,當然要好好使用一下!!!

 

很懶,所以一樣到昨天的森美術館的音樂盒站等車,直接坐到終點站: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實在是被這雨給嚇到,而且行囊在身上,小孩也在身上,也不想跑太多點><)

(看到這椅子,有沒有覺得很像那種古老巴士啊?!)

一下車,啥都霧霧的,連好天氣可以清楚看到的富士山,都完全的甚麼都迷有

但既然來了,就進去晃晃吧  (看來這個點也算是個買拌手禮的休息站)

不過,看了看這個生活館的東西,好像也沒有甚麼買的動力(這次來日本,真的沒有那種衝動的購物慾望啊)

雖然外面下著雨,溫度跟昨天比起來,降到17,18度,但是~~還是可以買Ice Cream來吃!!!!

沒看錯,就是Ice Cream,到那裏都可以吃冰淇淋啊(好過分的媽媽啊)

小妤吃冰都不會頭痛耶,結果反倒是那個一剛開始喊著說要吃冰的BB,吃到一半就投降了,說他頭痛。。。XD太弱了吧!!!

在自然生活館晃完之後,再度坐車回到河口湖站,先將行李及推車放到置物櫃裡,繼續踩在大雨的路上去到~~河口湖郵局!!!

來這邊幹嘛呢?! 當然嘛是挑張明信片寄回給遠在台灣自己爽的老公啊  (不過在我回台灣後,有人明顯的多次提到:是誰在我生日這天還自己跑出國的啊)

河口湖郵局裏頭,還蠻舒服的,人也不太多,所以小妤自己也在那邊玩得很開心

原來這小妞從年紀這麼小就已經可以這麼自嗨了,我現在來寫她1Y3M的遊記,才徹底發現這事實

 

在河口湖郵局玩耍(胡鬧)夠了後,來去吃中餐吧

就近找到 天妇罗-Ida天(富士店)就在郵局對面,很方便的

這間店就是主打現炸天婦羅,旁邊有飯、味增湯自行取用(不過這個印象是要加套餐才可以的喔)

點好餐之後,就會送來瀝油盤(是這樣說的嗎?!),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囉,畢竟是新鮮現炸的嘛

炸好的東西會依序上桌,也還蠻重視擺盤的

嗯~~現點現炸的東西,的確是還蠻新鮮好吃的

不過,也沒到網路上說的那麼驚為天人就是了

最好吃的應該是圖片中那尾長長的魚了~~鮮嫩多吃!!! 不只小妤吃,連BB也來搶食啊

 

吃飽喝足後,要回河口湖車站等車回新宿囉

你們看看有人竟然已經呈現這種累累的模樣,邊說:我好想睡喔

不過好像有個小妞還很有精神,一直拿著媽媽臨時在車站買的小點心不肯放手哇

休息一陣子後,終於要上車囉

因為下雨了,也不好拍車子外觀,不過我們搭的是 富士登山電車!!!!

雖然使用東京廣域周遊券也可以無料搭富士急行列車,但這個登山電車要多加200元的費用,也要記得先上網登記預約喔

(可上這個網站預約:https://express-reserve.fujikyu.co.jp/customer/ )

但一上車後就覺得~~~哇!!! 好特別的車!!!

好復古的車廂耶,還有"關"小小孩的圍欄,也有各種可以讓你好好觀賞外頭景觀的座椅,真的是好新奇的車廂設計啊

而且車廂內還有小圖書區可以翻翻書,是不是這麼有文藝氣息的啊

(這圖顯示:有位媽咪高興的太早,以為有了圍欄,她完全就是可以放鬆的來趟火車之旅!!!!  旁白:想太多了吧!!!!)

(背後是可愛的車掌小姐。。。btw小妤的表情實在是~~有種無奈感啊)

搭富士登山電車的好處是,人不多,還有小禮物--電車造型的糖果可以拿

小孩還可以穿上小小車掌的衣服來拍照呢,真的是太卡哇伊了~~

(不過整車,也不過他們兩隻小孩而已,哈哈)

不只是可以穿車掌衣拍照,還有這個搭車紀念牌可以合照喔

車掌小姐會每組客人詢問看是否要拍照,很貼心的服務啊

搭車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窗外的風景是混搭著雨水,所以也看不到富士山囉

但在車內光到處遊走、拍照,時間過得很快耶,一下就到大月站了,BB連說: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

(小孩手上的富士山摺紙,是車掌小姐拿來送小朋友的喔)

(BB手上的飛鏢摺紙,是第一天在JR EAST服務中心時,櫃台小姐給的。。。)

回到大月站,晃一晃,回新宿的中央特快車就來囉

兩天一夜的河口湖輕旅行,真的是太快結束了,但留下的回憶卻很飽滿

第一次睡榻榻米大房間的體驗,真的是很不一樣;住在清幽的河口湖邊,安靜舒服的感覺,也是超棒

遊湖、坐纜車體驗河口湖的美好,這些都很推薦給第一次來河口湖的朋友們,可以安排的行程喔

也許下一次,我們會以騎腳踏車來體驗河口湖的另種風情;要是可以去登個富士山,而不只是遠觀而已,應該會更特別啊,哈哈!!

 

這次安排這個郊區的點,真的是安排對了,很開心孩子們也都很喜歡

夢幻的河口湖,下次再見囉~~~~

 

Day3 回到新宿站後,取回行李後,我們坐上JR山手線來到上野站

接下來幾天的住宿,不再奔波,都住在上野的上野入谷口滿意酒店HOTEL MYSTAYS Ueno Iriyaguchi

這些就留在Day4開始的上野行程在小小介紹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琬 的頭像
小琬

小琬的秘密世界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