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次用的保養品真的好特別,差點以為我是來做實驗的

打開包裝,這罐美人語氧氣面膜膠,跟一般的保養品差不多,但抹到臉上就大大的不同啦

先說一下,最近我的肌膚狀況不是很優,可能有點懶,又常跑外面,外頭風大空氣冷的,搞得臉蛋好像有點小乾><

拿到這罐氧氣面膜膠,就覺得~有氧氣的加持,我的臉應該有救才是...但,這後面說好了

 

用這面膜膠,跟一般的敷臉流程一樣,先把臉洗淨後,再把面膜膠按壓出來,抹在臉上

以我的臉來說,我是都按個7、8下,然後薄抹在臉上的每一吋肌膚,但千萬不要抹在眼周啊,切記切記

然後,不過是洗個手的光影,你一抬頭就會看到滿臉的泡泡出現(這時還沒啥特別的感覺)

接著,你會開始感覺臉上有吃跳跳糖的fu,嗶嗶剝剝的小聲音出現(應該是只有敷臉的人本身才聽得到吧),這過程應該會持續個10分鐘吧,然後慢慢減緩,直到泡泡都消失

泡泡都消失後,記得要把完成生氧過程的剩餘膠給洗掉喔,再接著一般的保養程序就好囉

(感覺臉有比較緊實、有線條感唷)

 

介紹完使用過程,必須真心的來聊聊我的使用感受啦。。。

我用這罐氧氣面膜膠,次數大概是兩三天就來一次,但不知是我用的時候肌膚狀態有點敏感還是怎樣,每次敷上去,兩頰長斑的地方都會有刺激感,刺。刺。刺的感覺,直到面膜膠洗掉,抹上保濕霜,才會消失

所以,每次要用這罐氧氣面膜膠前,都要深呼吸一下餒!

不過,說也奇怪,用了一陣子後,那個兩頰斑點的顏色,好像有變淡耶,這是刺刺感覺在行淡斑療程嗎?!

(若真是這樣,我我我...接受那股刺激感)

 

不過,總的來說,美人語的東西,都不錯用,之前用過它的<<滴肌精>>~超愛的!

與氧氣面膜膠的相遇,在我肌膚有點慘的時節,不過可能是這氧氣泡泡(有打氧氣的關係),用微脂粒包氧,將高含氧精華注入肌膚底層,我覺得臉部的慘狀倒是慢慢有點改善(這中間只用了一次保濕面膜而已喔)。

有改善就從臉部上粉,會不會卡粉就知道啦,這幾天終於可以沒有卡粉的狀態出門,喔耶!

也許不是每個人用這氧氣面膜膠都會跟我一樣,有這種刺刺感。但是用一陣子後,肌膚會比較白亮,也比較緊實一點,很真切的有感啊!!!!

而且等到肌膚狀況開始穩定之後,那個刺刺感會比較沒有,所以說這刺刺感也是提醒自己:真的該好好保養囉(偷懶都會有現世報的)

 

上網查了一下這罐美人語的氧氣面膜膠,其實是適合各種肌膚的朋友們使用,但若是肌膚太脆弱的,我覺得敷完這面膜,可以用涼水洗臉,會比較舒服一些喔(哈哈,我自己就是這樣)

但用東西就是這樣,需要一點時間,讓效果慢慢展現,等到美麗的成果出現時,那種心情~~嘿嘿,之前的不舒服就都有代價啦!!!

 

今年的冬天讓臉來有氧一下吧~~~http://shop.my-beautytalk.com/SalePage/Index/1651369?utm_source=blog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