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這種東西跟人對不對盤,真的很需要緣分。

像我家的寶貝兒子,也吃過幾種,一般會有多多味的那種,他竟然嫌棄;我買過挺貴的某種,因為是膠囊,他還不會吞,把粉倒出來給他混水喝,竟然跟我說:這有種藥味耶,我不要啦!

媽呀~~要不是你的過敏實在嚴重,我才不想花這些買益生菌的錢勒><  終於,最近試到一種可以合乎囉嗦兒子的需求~~沒有味道,不管是甜味、苦味都沒有的益生菌,感謝老天爺啊!!!!

就是這個~~~好益力多效能益生菌。。。。(這次是吃一盒30天份的)

益生菌的價格,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不便宜,但這款好益力多效能益生菌,一盒30入的,才一千出頭,我覺得很可以接受喔

(喂~這位阿母,價格怎麼是你考量的重點啊!!  不是嘛,萬一兒子又不賞臉,這樣才不會太傷荷包啊,哈哈)

不過這個益生菌需要冷藏或是冷凍,所以宅配到家時是用低溫冷藏出貨的,覺得廠商還蠻用心的(一盒也是免運這樣送到家的喔)

好益力多效能益生菌,打開來聞,沒有以前認知的那種乳酸菌口味會飄出,倒出來一看,挖賽~~分量還不少耶!! (不禁有點擔心兒子會不會馬上拒絕偶)

想想,要他直接倒嘴裡吃,應該有點困難,媽媽我還是把這份混在水份裡,讓他喝比較保險!!

一剛開始,會混在他早餐的溫溫豆漿裡,這樣跟著喝沒壓力,讓他慢慢適應。

也因為這款益生菌沒有特殊味道,所以我家寶貝兒子很快就接受了(原本還囉嗦,隔天就幫他加以前吃過的益生菌,他自己馬上投降,跟我說:媽媽我要你昨天加的那種啦)

益生菌可以加在各種小孩要喝的飲品裡,但溫度都有強調:不要超過40度,這樣比較不會破壞菌種。

初期為了讓孩子吃的順利,我都把好益力益生菌加在豆漿、牛奶、鮮奶茶裡,但後來覺得有點麻煩,因為還要考量到冬天飲品的溫度,所以就將益生菌直接倒在藥杯杯哩,加水攪一攪,早餐前先來這一杯~~完全符合空腹喝的概念,吸收更好唷!!!!!

既然是益生菌,我們來看一下它的成份吧: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膳食纖維)、葡萄糖、紅藻鈣、半乳寡糖、副乾酪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菌粉( BRAP-01中華民國專利菌種,專利號碼I 322217號)、β-聚葡萄糖(β-glucan)、比菲德氏龍根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菌粉(BR-022中華民國專利菌種,專利號碼I 487530號)、凝乳芽孢桿菌Bacillus coagulans菌粉、鼠李糖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菌粉

菌種很多,但其實都不太懂,大概只有看到比菲德氏菌是比較熟悉的,哈哈。

但這些菌種的好處,總的來說就是可以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順暢。

對我家兒子來說,要是可以慢慢調整他的過敏體質,那就太好了。醫生說,一種益生菌要吃差不多兩個月,才可以感受它是否有效,所以目前我家寶貝是已經吃快一個月了,Keep Going。。。

先說說這一個月,他有沒有甚麼改變吧~~

其實,我家兒子是那種天氣感應器,只要天氣一變化,就會哈啾哈咻個不停,也會咳到要去診所報到,雖然醫生會說這是過敏成分比較重,感冒是一小點,但這樣的過程真的很煩人,一到秋冬,真的有夠常去診所報到(去到會生氣耶)

有吃益生菌,不能說他馬上就完全不會咳不會哈咻,這樣太跨張了;但是,我覺得程度上是有減緩的,雖然還是會有症狀,但是一早起床的那個次數會比較合理一點,還有刷牙時,比較不會咳到要吐的境界,這些都是比較明顯我覺得有改善的地方!

除此之外,我覺得我家寶貝比較不會在那邊肚子脹脹了,之前還蠻常在那邊喊說肚子不舒服,但這一個月不知道是不是有吃益生菌的效果,幫助消化,改善腸胃道機能,他都沒在說肚子好痛,但又大不出來的那些話了耶!!

 

有緣份、有感覺,這樣就覺得吃的有值得了!!!

改善過敏體質,真的是每個生到過敏小孩的爸媽的一項課題啊~~基因沒有辦法改變,只好靠後天囉。但吃益生菌也不是馬上吃馬上就過敏不見了,它是一種漸進的過程,可以程度減緩不要影響到生活,我覺得就是種進步了!!!

 

當然啦,除了吃益生菌改善體質外,多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果也是很必要的喔,這樣才可以養出健康好寶寶啊~~以上跟各位爸爸媽媽們分享喔!

有興趣的,或是想要試試這益生菌跟你(或是小孩)是否有緣,可以先上官網瞧瞧:www.eachhealth.com.tw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沒有收取稿費也沒有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喔。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