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頭髮的保養,我主打的是快速又有效的方式,平常除了把頭髮洗乾淨以外,頂多就是多加潤絲的程序而已,頭皮的養護工作大概只有半年一次去剪髮的時候順便在髮廊做!!(但也真的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沒想到,竟然有這種在家就可以自己完成的頭皮養護護理膜~~Syoss絲蘊就出了一款,吼吼!!

這種要直接用在頭皮上的東西,可不能亂加甚麼才好,看了一下Syoss這款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的成分,沒有添加矽靈,跟其他的怪東西,這樣可以安心的用用看囉!

一般市面上的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頭皮的,這種還可以拿來按摩頭皮的護理膜還真少見耶。不只是油頭朋友可以拿來用,連敏感性頭皮也可以放心的用。

來來來~~放心的把它拿來按按頭皮,舒緩一下吧

原本以為擠出來的東西會像是那種茶樹精油的東西,但~並不是唷,有著土土的顏色,但質地卻讓我以為這是潤髮乳?!

這頭皮養護護理膜,我是拿來在洗髮之後使用,擠出適量在把它抹在頭皮上,接著就可以東按按西按按,仿照人家髮廊的那種按摩手法,自己在家DIY頭皮護理作業!!

一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有一點懷疑它的效果,因為弄起來的觸感真的太像潤髮乳啦,我以為含有高嶺土成分的東西,用起來應該會比較乾澀的感覺才對啊,但完全沒有??

讓頭皮護理膜在頭皮上停留個差不多2分鐘後,就可以沖掉囉~~

沖完之後,沒有厚重的油膩保養感存在,但髮根有種小小的清爽感唷,難道這高嶺土的去油成分是真的!!!

這款護理膜同時有金縷梅萃取精華,不只是讓你保養頭皮,也讓你做到完整的深層清潔,同時還可以舒緩頭皮的壓力,也可以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可以Balance最好,頭皮太乾也不是件好事啊~

(剛洗好的頭皮,看起來很清爽吧~~白白淨淨的頭皮!!!)

 

我剛好最近有去燙頭髮,所以每兩三天就會用一次頭皮養護護理膜,用了一陣子後,我覺得真的有比較不會容易出油耶,尤其最近動不動就高溫嚇人,帶小孩外出跑跳後,就算是流汗,但不會有以前那種連頭髮都顯得油油黏黏的不爽感出現耶~

而且有用了Syoss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我之前一直說它很像護髮乳,因為有用它後,頭髮吹起來會比較輕盈蓬鬆耶,忍不住想說這也算是個加值的好處吧!!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不只是舒緩的頭皮的壓力,讓頭皮達到一個油脂平衡的輕鬆感,對於夏天快來到的我來說,我覺得真的超棒的!!!!

從來沒用過Syoss系列的我,發現它竟然還有同系列的洗髮精、精華乳,這下子可以來試看看了,完整的居家植萃頭髮、頭皮養護,輕鬆Get~~Good!!!

 

那裏買呢: https://goo.gl/m9ZZF8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