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重返職場,所以阿木我下定決心~~來去把滿頭的小捲毛給整燙一下,整理過的頭髮真的是好整理很多耶!!!!

(順便打一下廣告,有想好好把頭毛整理的朋友,可以去找G.A Hair的Sunny老師,她真的超厲害,要弄好看的短髮真的要找她,我有過慘痛的經驗,所以奉勸大家,該花的錢還是要花啦,免得弄的像阿桑,那就只能暗自哭哭啦)

(是的,小妤也順便讓Sunny老師修一下頭毛,萌呆萌呆的,可愛內)

 

好啦,頭髮燙好了,就算是使用不錯的藥劑,外加護髮的程序,對於髮質來說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傷害,這時候後續的日常保養就很重要囉!!!

這次使用的這個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19種養護成分,3重胺基酸,聽起來就覺得很威,尤其是適合受損髮質來用,那就來看看效果怎麼樣吧。。。

來自德過的施華寇多洗髮乳,含有多種養護成分及胺基酸,這多效修護洗髮乳擠出來的質地,真的比較濃厚耶,像是冬天使用的乳霜來著!!

這洗髮乳雖然擁有濃厚的質地,但加點水搓一搓,馬上就很多泡,很好上手的,不用擔心要搓老半天

而且搓出來的泡也不會黏膩膩,你洗頭髮的時候,只有感覺舒服,沒有厚重感!!!

洗髮精的香味,我跟我家大女鵝一致覺得很像是乳油木果的味道,重點是洗完之後的髮感,就像是加了滿滿保濕劑的頭髮啊~~

是的,有保濕度的頭髮,吹乾之後真的不一樣喔,不只是比較不會毛躁,還會有自然的光澤感,就像是不用打燈也會有自然的天使光圈出現(這樣講也太自戀了吧,哈哈)

(出門跑跳,髮感不會變唷,也不會油膩感呢!!!)

燙過的頭髮,用了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兩個禮拜,就算是自己洗、自己吹,滿頭的短頭毛,不只是被好好的完整的全方位修護到,重點是頭髮的豐盈光感,讓我即使每天都被滿滿的東西塞爆腦袋,但頭髮還是沒有塌掉,就剩這頭髮還可以發光,不然好久沒上班的我真覺得有點快不行了><

對付受損髮,就該用這種可以完整修護頭髮的洗髮乳,洗完吹乾會有頭髮變鬆鬆厚厚不扁扁的感覺唷!! (最近飽受摧殘的三度就業婦女的真實感受)

那裏好買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這是給不想出門的冰友使用的,哈哈):https://goo.gl/UYvNdm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