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東京自由行,行程走到第五天的下半場了,這個晚上的行程是突然多出來的,因為阿木心血來潮,決定帶著孩子們衝去大江戶溫泉物語,讓他們體驗一下日本的泡湯文化~~

(到上野站時,還順便買了一些小點想說路上吃,哈哈)

說走就走,就是這趟媽媽與孩子們的旅行中,最常的驚喜跟樂趣啦。。不過,媽媽我還是有Google了一下,不然怎知道怎麼前往嘛

除此之外,我是沒有特定上網先買比較便宜的券,因為之前沒有特別規畫要來這邊玩耍啊

但是,來的這天是周五晚上,所以還算平日,大人是1980円,BB是1000円,小妤是無料入場(嘿嘿,4歲以下的優惠啊)

 

要從東京來到大江戶溫泉物語,需要換車,到新橋站換搭~~百合海鷗號,搭到電信中心站下車,走差不多5分鐘就到了吧(我們慢慢走啦)

啊~~Day5的下半場,除了泡湯,坐百合海鷗號,應該也算是個重點吧,因為這是單軌電車,在台灣沒機會坐到,來日本就是可以體驗各種的電車,對火車迷來說,很是過癮啊!!!

(坐到車頭,感覺很爽!!!!)

(此時的小妤,完全的在補眠中。。。。)

(這張有點不是很清楚,但是畫面中看到的光點,都是兩旁的高樓大廈的燈光,有種穿越城市中的感覺出現。。很特別呢)

 

耶~~終於看到扛棒了!!!  我們到大江戶溫泉物語啦!!!!

來到大江戶溫泉物語,入場費就包含有浴衣的租借,那像小妤這種小北鼻呢,也想讓她體驗一下,所以就租了小孩的浴衣給她穿穿(吼吼,很可愛唷)

啊~~忽然想到,進到大江溫泉物語後,所有的消費都不用再付現金,會給你個電子手環,你買甚麼都用這個環去逼逼逼就可以了~~最後要離場時,再一次付清,哈哈!!!

很方便但也很容易亂花的概念就是了~~~

上面這張,是一進入大江戶溫泉物語的內部場區後,第一個看到的泡腳區

水溫不高,搭著有點微涼的夜晚,我就有種放鬆的感覺~~雖然帶著一隻會亂衝的小小妞,但感覺還是很值得!!!

一進到大江戶,BB完完全全的就是融入這個氣氛中,非常的Enjoy,一直跟我說,好棒喔~~

泡腳區玩一玩,當然就是進入室內囉。

很有懷舊氣氛的感覺,開始晃晃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其實我覺得也還好,但就是穿著浴衣到處晃的感覺,很新鮮!!

在裡面吃的東西也沒有很便宜,或是說非常好吃,但來了就是要吃一下的啊,除了吃以外,也是要玩一下的嘛

(有吃 有玩 整個行程非常的完整,哈哈)

 

來到大江戶就是要來泡大湯的啊,只是裡面不能拍照(都是脫光光的耶),請各位自行來體驗這酥幅的感受吧

去到那邊泡湯時,若是小孩太小,也有提供那種澡盆(真的是小北鼻在洗澡的那種澡盆大小)可以讓你把小北鼻放在裡面,跟著大人一起享受泡澡的樂趣

但我必須說,因為澡盆放入水中,就是會搖來晃去,然後你把它放在外面,小妞又會覺得沒有參與感

所以最終~~這個大澡盆就跟著我們在大浴場裡面輪過一池又一池,但小妤有乖乖坐在裏頭嗎?。。。。。

並沒有唷,這小妞也是跟著我泡過一個湯又一個湯。不過為了她,我大多是泡那種比較不會那麼燙的,免得她哇哇叫  (哈哈)

泡完湯後,全身熱呼呼,一定要來投幣買鮮奶喝,感覺超爽der!!!!

小妤巴著販賣機不肯放啊~~~有按鍵可以按按按,怎麼可以放過機會呢,嘿嘿

喝完了兩罐還是三罐鮮奶,再繼續在場中晃一晃,讓小孩跑一跑,走一走

我只能說,雖然看似行程沒有很多,但是小孩的電力絕對會消耗掉的

因為在日本的日子,這兩隻真的是完完全全只要上床,就是一覺到天亮,小妤也不會半夜起來喝奶,害我都想繼續留在日本了,哈哈

(這張甚是好笑,有一種大逃亡的感覺~~~)

(大暴走的小阿妞,被哥哥抓住,一陣掙扎後,竟然把哥哥弄倒在地上了~~~~驚人的力氣啊!!!!)

(最後要走了,還流連忘返的停在小橋上,問我說,那是甚麼那是甚麼!!!!)

 

歡樂的一晚,就到此要結束了~~~因為再不走,恐怕感不上最後一班電車啊

等我們從百合鷗號,換回到一班的電車時,發現車站滿滿滿的人潮,原來那是末班車!!!!!

(在百合鷗號上,兩隻已經有點累歪歪樣了。。。。)

 

再可怕還是要硬著頭皮擠進去啊,不然坐小黃應該會貴到哭出來吧

最後再放幾張小孩的可愛照吧,真的覺得小小孩穿那種小浴衣,有種無敵青春小可愛的清新感啊!!!!!!  (媽媽好愛)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